AC米兰碰到1克星就跪 2场被轰7球囧叔被他踢走

2015年05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拉尔迪专杀AC米兰贝拉尔迪专杀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又是贝拉尔迪?没错!这名意大利前锋在上赛季对阵AC米兰时轰入了4球,本赛季虽然有所“收敛”,但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贝拉尔迪的表演从第13分钟开始,他在门前22米外大力抽射,迭戈-洛佩斯抱球时却突然出现了脱手,尽管米兰门将几乎在门线上将球捞回,但主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但从慢镜头上来看,皮球的整体并没有越线,这一次就连幸运女神也站在贝拉尔迪这一边。第31分钟,贝拉尔迪打入了非常精彩的1球,米西罗利后场送出过顶球,贝拉尔迪反越位漂亮的甩开帕莱塔,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远角,门将毫无办法。

  在AC米兰连追2球扳平比分之后,挺身而出的又是贝拉尔迪。弗洛雷斯左路低传,扎扎轻蹭到后点,贝拉尔迪抢在博内拉身前,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这也是贝拉尔迪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最后萨索洛也凭借着贝拉尔迪的3球,再一次战胜了AC米兰。《米兰体育报》称:“今晚的贝拉尔迪就象是被施了魔法,谁也盯不住,仿佛去年的他又回来了!”

  说来也巧,贝拉尔迪在遇到AC米兰时总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上赛季第19轮,萨索洛在主场4-3战胜AC米兰,贝拉尔迪1人包办了4球,威震意甲,可以说这也是他的成名之作。AC米兰也是贝拉尔迪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总共有7次。同时,近2个赛季,贝拉尔迪是打入AC米兰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不折不扣的成为了AC米兰克星。贝拉尔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兴奋的表示:“的确,AC米兰带给我幸运。我在对红黑军团的比赛时,总感觉自己充满着信心,感觉自己能够完成进球。”

  有趣的是,目前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仍然在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买断贝拉尔迪,届时阿莱格里又将遇到贝拉尔迪。上赛季,正是贝拉尔迪的4球令AC米兰输球,从而直接导致了阿莱格里的下课,不知道这一次如果能在尤文图斯再次遇上的话,不知道阿莱格里又是作何感想?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克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