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国米机会来了?意甲1队欧战资格审核未过

2015年05月10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那亚队的欧战资格审核出现了问题热那亚队的欧战资格审核出现了问题

  新浪体育讯 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都徘徊在欧战区之外。但热那亚队在申请欧足联的参赛资格证时出现问题,这对两队冲击欧战是个利好消息。

  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热那亚队在申请欧足联赛事的参赛证时未能通过,原因是相关文件上交过晚,以及没有找到合适的主场(因为费拉里斯球场需要进行一定的修缮工作)。有趣的是和他们共用球场的同城对手桑普多利亚队却通过了审核,因为桑普借用萨索洛的马培球场完成了欧战主场的注册。

  当地时间9日下午,热那亚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对此提交了申诉。如果申诉失败,即便他们进入联赛前六位,也无法参加欧战。上赛季也出现过相似的情况,只不过排在第六的帕尔马是因为财政问题无缘欧战。顶替他们的都灵队表现不错,本赛季一路打到了欧联杯的16强。

  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热那亚队积50分排名第七,而排名五六位的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最后几轮的赛程都还算不错。如此看来,热那亚队虽然未能申请到参赛证,但这一消息对于米兰双雄进军欧战的积极影响也比较有限。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意甲热那亚AC米兰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