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本田2传托蒂破门 AC米兰2-1罗马6轮首胜

2015年05月10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第2场较量,AC米兰主场2比1力克罗马,终结3连败,近6轮首胜,罗马没能延续连胜势头。马诺拉斯打中立柱,本田圭佑助攻范欣克尔打进意甲处子球。下半时,本田又助攻德斯特罗攻破老东家球门,替补托蒂点球追回一分。因扎吉终场前被罚下。

  联赛亚军之争如火如荼,罗马上轮反超拉齐奥回到次席。加西亚沿用上轮首发,连续2轮破门的敦比亚出任中锋,托蒂打替补。AC米兰3连败以后进军欧战无望,德斯特罗出战旧主,另一位罗马旧将梅克斯担任替补,同样效力过罗马的梅内则停赛。安东内利顶替停赛的德希利奥。

  红黑军团身着下赛季新款主场球衣。开场3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阿莱士解围不远,德罗西抢在波利前面得球,禁区前沿抽射掠过横梁。第13分钟,AC米兰左路长传,安东内利顶向中路,本田圭佑在弗洛伦齐紧逼下左脚吊射,德桑克蒂斯单手托出横梁。

  红狼第17分钟险些破门,弗洛伦齐右侧开出角球,马诺拉斯头球击中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阿斯托里左脚捅射偏出。热尔维尼奥受到阿莱士冲撞受伤,被利亚伊奇换下。第37分钟,范欣克尔左路传中,博纳文图拉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德桑克蒂斯托出横梁!

  AC米兰第40分钟取得领先!本田圭佑右路疾进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范欣克尔前点距门4米处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14场意甲处子球。

  下半时开始8分钟,纳英戈兰分球,弗洛伦齐右侧禁区前沿直接外脚背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AC米兰第59分钟扩大比分!本田圭佑右路下底传中,德斯特罗力压阿斯托里,几乎在门线上将球顶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他打破7轮联赛进球荒,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个。

  加西亚随即用伊图尔韦换下伊瓦尔沃。第62分钟,本田圭佑再次右路传中,波利没有拿到,但弗洛伦齐后点没能解围,博纳文图拉铲断小角度劲射偏出远门柱。第66分钟,弗洛伦齐传球,敦比亚转身摆脱安东内利突入禁区打近角,安东内利将球挡出。

  安东内利因伤被博凯蒂换下,加西亚则用托蒂换下皮亚尼奇。第73分钟,伊图尔韦突破博纳文图拉,再拨球闪开德容时被绊倒,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没有反应,但在助理裁判提醒下吹罚点球,阿莱士因抗议吃到黄牌,托蒂主罚点球角度欠佳,但幸运地从迭戈-洛佩斯身下钻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7球,其中4个是点球。他对阵AC米兰40场攻入12球。

  帕齐尼换下德斯特罗。第81分钟,伊图尔韦右路突破博凯蒂射门,迭戈-洛佩斯倒地封出近角。梅克斯换下阿莱士。补时第2分钟,托蒂中路任意球穿过人墙被迭戈-洛佩斯得到。1分钟后,罗马获得任意球,因扎吉在场边抗议,被塔利亚文托罚出,因扎吉怒解领带离场,引来米兰球迷喝彩[点击观看视频]。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33-阿莱士(86'5-梅克斯),29-帕莱塔,13-安东内利(67'19-博凯蒂)/16-波利,34-德容,21-范欣克尔/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74'11-帕齐尼),28-博纳文图拉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35-托罗西迪斯/4-纳英戈兰,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70'10-托蒂)/19-伊瓦尔沃(59'7-伊图尔韦),88-敦比亚,27-热尔维尼奥(30'8-利亚伊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罗马本田圭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