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0胜回次席 拉齐奥1-1 紫百合3-1

2015年05月03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敦比亚首开纪录敦比亚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开始4场角逐,拉齐奥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跌至第3位;佛罗伦萨主场3比1胜切塞纳,升至第5位;乌迪内斯客场1比0胜维罗纳。稍前比赛,罗马主场2比0击败热那亚。周中打进意甲处子球的敦比亚再度破门,弗洛伦齐终场前锁定胜局。

  罗马主场2比0击败热那亚,主场正式比赛对热那亚9连胜。布尔迪索停赛无缘对阵老东家。第35分钟,敦比亚右肋得球变线扣过两名后卫,在门前12米处推射得分。补时阶段,弗洛伦齐后场断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爆射挂近角。

  拉齐奥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克洛泽此役停赛。开场6分钟,小将凯塔外围外围弧线球击中远门柱。第4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劲射击中门柱内侧,随后他开出角球,比亚瓦头球攻破老东家球门,他没有庆祝进球。第77分钟,卡塔尔迪右侧开出角球,帕罗洛在门前7米处侧身凌空勾射扳平。

  佛罗伦萨主场3比1胜切塞纳,终结联赛4连败。第32分钟,穆丁加伊铲倒博尔哈-巴莱罗,伊利契奇主罚点球命中,1比0。3分钟后,伊利契奇斜射远角梅开二度。第56分钟,萨拉赫反击分球,库尔蒂奇右路回敲,吉拉迪诺在门前6米处推射得分,3比0。3分钟后,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

  乌迪内斯客场1比0胜维罗纳。维罗纳上半时错过错过进球,塔赫齐季斯大腿停球抽射中楣。第60分钟,维罗纳后卫萨拉背后放倒泰雷奥,被红牌罚下。2分钟后,威德默右路传中,刚出场的迪纳塔莱脚后跟破门,这是他意甲第206球,超过巴乔,排名意甲总射手榜第6位。补时阶段,维罗纳中卫马克斯也被罚下。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罗马拉齐奥佛罗伦萨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