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中柱旧将中楣 国米客平距欧战区3分

2015年05月03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开始4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切沃,连续6轮不败,距离欧战区3分。上半时,伊卡尔迪头球中柱。终场前,国米旧将比拉吉远射中楣。

  国米连续5轮不败后重燃欧战希望。曼奇尼执教意大利球队达到400场。拉诺基亚和小胡安解禁复出,布罗佐维奇压过科瓦契奇首发。前场三叉戟没有变化,伊卡尔迪第100次出战意甲,沙奇里和波多尔斯基仍打替补。

  切沃近12轮仅负2场,连续4轮不败(2胜2平),提前保级成功,本赛季13次零封对手,仅少于尤文(19次)和罗马(16次),但与国米近11场意甲不胜(3平8负)。谢洛托对阵老东家。

  开场不久,切沃边卫尼古拉-弗雷就出现伤情,出自国米青训营的比拉吉替补出场。国米第19分钟错失进球,布罗佐维奇角球被谢洛托破坏,小胡安左路斜传,伊卡尔迪在门前7米处头球一蹭击中右门柱弹回!第34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内争顶,布罗佐维奇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被比萨里得到。第40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比萨里抱住。2分钟后,埃尔纳内斯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点球点头球又被比萨里得到。

  整个上半时切沃没有1次射门。下半时开始6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谢洛托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波多尔斯基换下布罗佐维奇,海特马伊因伤被甘贝里尼换下。第64分钟,伊斯科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横身扑出。

  沙奇里换下埃尔纳内斯。第70分钟,梅乔里尼左路大力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远门柱,对防守不满的汉达冲队友吼叫。第73分钟,梅乔里尼漫不经心一脚捅传,帕洛斯基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科瓦契奇换下帕拉西奥。第7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伊卡尔迪背身胸部停球倒钩打高。国米第85分钟逃过一劫,帕洛斯基传球,比拉吉左路距门28米处左脚大力抽出一记落叶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补时第4分钟,拉诺基亚出现失误,帕洛斯基右路断球单刀突入禁区,但在维迪奇干扰下左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切沃(4-4-2):1-比萨里/24-谢洛托,3-达伊内利(60'20-萨尔多),12-策扎尔,21-尼古拉-弗雷(8'34-比拉吉)/10-克里斯蒂安森,8-拉多瓦诺维奇,13-伊斯科,56-海特马伊(57'5-甘贝里尼)/43-帕洛斯基,69-梅乔里尼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13-瓜林,18-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53'11-波多尔斯基)/88-埃尔纳内斯(64'91-沙奇里)/8-帕拉西奥(77'10-科瓦契奇),9-伊卡尔迪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伊卡尔迪切沃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