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出售敲定!新金主来了!背后藏中国背景

2015年05月03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和Mr.Bee老贝和Mr.Bee

  新浪体育讯 用意大利很多媒体的话来说,2015年5月2日将是载入AC米兰历史的一天。当地时间5月2日,贝卢斯科尼同泰国投资者Mr.Bee进行了正式的会面,会面的结果是,Mr.Bee即将成为红黑人中新的一员,他将为AC米兰带来巨额的钞票,但与此同时,Fininvest仍将是AC米兰的掌控者。

  当日上午,贝卢斯科尼乘坐私人专机从位于阿尔科雷的别墅飞抵米兰。双方的见面本来被安排在老贝的别墅,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在Mr.Bee下榻的酒店开启谈判。Park Hyatt酒店门口围满了AC米兰的球迷,11:00左右老贝现身的时候,球迷们纷纷朝AC米兰主席高喊:“加油,西尔维奥!”有消息称双方的实际交易细节在此前一天晚上都已敲定,今天的谈判内容很轻松,只需要最后的确认和签字。

  正因为如此,谈判的过程并不漫长。13:00左右Mr.Bee出现在酒店门口,等候多时的球迷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球迷朝Mr.Bee喊道:“我们要重新赢得胜利!”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显示,Mr.Bee将很可能直接出价5亿欧元,拿下AC米兰51%的股份,就此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但经过昨天的谈判,事情的发展有了新的变化。

  会面过后贝卢斯科尼面对媒体表示:“Mr.Bee是一位严肃而值得信赖的人,我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很愉快。与此同时,我将很可能仍然持有51%的股份,我还会是AC米兰的主席吗?当然。”而此后Fininvest公司的官方声明也证实了这一点。声明中提到:“在米兰同Mr.Bee的谈判是十分积极的,双方就很多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Mr.Bee将会先拥有少数股权,但AC米兰俱乐部的掌控权仍然在贝卢斯科尼和Fininvest手中。”

  《天空体育》报道称,如今的管理层主要人员将会部分得到保留,加利亚尼和芭芭拉仍将担任重要的职务。《共和报》更是表示,加利亚尼不仅不会像此前报道的一样被扫地出门,反而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席,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将会成为俱乐部的名誉主席。此外,马尔蒂尼一直被认为是Mr.Bee入主后的第一目标,而今天中午,就有媒体在同一家餐厅中发现了Mr.Bee和马尔蒂尼。

  随后,Mr.Bee面对《慢镜头》的采访也表示:“我们现在就购买AC米兰股权的问题,已经同Fininvest进行了单独的会面和协商,一旦协议完成,我们就将立即投入到重建AC米兰的工作中。成为AC米兰的一部分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也让我得以梦想成真。AC米兰的目标应该是夺得意甲冠军,并最终在欧冠层面上有所作为。我们的经济合作伙伴在身后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同样要感谢多延体育。

  多延体育的老板內利奥-卢卡斯在这笔交易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前的细节商议均由卢卡斯出面完成,而今天双方的会面结束之后,卢卡斯又分别同两边会面,进行最后的确认事宜。事实上,除了同多延体育的合作,Mr.Bee本身的来头就不小。此前就有消息称,Mr.Bee实际上并没有能力买下AC米兰,在其身后其实有着不愿露面的真正买家。

  根据《24小时太阳报》曝出的消息,Mr.Bee的背后有两个实力强大的经济支撑。其一为来自阿布扎比的Ads Security公司,这是一家财政经纪公司,曾在曼苏尔酋长入主曼城的过程中起到了推动和主导作用。其二是来自中国,有着中国政府的高层背景。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老贝出售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