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周末就要夺冠 皇马强但尤文不会退缩

2015年04月30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本周末战平即可夺冠尤文本周末战平即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意甲第33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3-2惊险地拿下强敌佛罗伦萨,只需再获得1分就可夺得意甲四连冠。赛后主帅阿莱格里虽然仍保持谨慎态度,但也表示联赛冠军已经基本到手。

  “从目前来看,如果我们要丢掉联赛冠军,除非出现奇迹般的大逆转,”阿莱格里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因为之前的两个客场都输了,但小伙子们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称赞。”尤文主帅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欧冠半决赛之前锁定冠军:“我们有14分的优势,还需要1分。我希望周六我们可以拿下积分,这样就能更好地准备欧冠比赛。”

  阿莱格里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能够让球队在接下来的意甲比赛中更轻松。他感慨道:“有时候足球就是这么奇怪:如果对方第二个点球罚进,比分扳成2-2,比赛可能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结束。”他同时提到了球队的情况:“当你领先14分的时候,有时注意力不集中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有不少球员本赛季长期缺阵,因此有些球员比我原本希望的要休息得更少。这是个不错的赛季,球员们场上场下都有不错的表现。像帕多因、斯图拉罗、科曼和佩佩这样的球员,都证明了他们能在替补出场时做出贡献。”

  谈到欧洲赛场,阿莱格里表示不会退缩:“皇马是个非常难打的对手,我认为他们不会保守,我们也一样。如果你用六个防守型球员,那你肯定不是冲着取胜去的。”阿莱格里谈到了博格巴的恢复情况:“博格巴正在训练当中,他明天将接受一项测试。如果一切正常,他能够出战第二回合比赛。”本场对手佛罗伦萨还要征战欧联杯,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希望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能会师决赛。”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欧冠皇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