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真是不该输 场外那些事让人难过

2015年04月27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遗憾落败尤文图斯遗憾落败

  新浪体育讯 爆冷1-2不敌都灵,再加上拉齐奥的平局,尤文图斯提前夺冠的计划落空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坦言尤文图斯出了麻烦。

  “实际上对比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只不是过有点不走运,很遗憾我们没能得到一个积极的结果,我本来感觉球队能拿1分的,”阿莱格里赛后表示,“今天拉齐奥拿了平局,我们还是让他们追近了积分。”

  阿莱格里继续说到,“我不认为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我们需要的是再耐心一点,实际上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们也没必要继续大举压上。当三天一赛的时候,控制皮球保存体力非常重要,领先之后控制住皮球,机会自然会继续来到。最让我担心的还是球队今天丢了两个球,有点多。”

  对于失利,阿莱格里还是心有不甘,“我们今天不该输球,不过想到赛季之初,我们踢得不好,但是还能在第91分钟绝杀,足球真是充满了各种可能。”

  球场外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尤文图斯的大巴受到了攻击,而尤文图斯球迷则是用自制烟花炸伤了都灵球迷,阿莱格里说到,“我能说的就是这些本来是可以避免的,我很难过,因为两支球队在球场踢了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不幸的是,在球场外,意大利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这样我们才能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走入球场。”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阿莱格里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野牛2球鲁能3-0国安 恒大压哨扳平3-3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