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弱队出门将啊!AC米兰赛季最佳是他

2015年04月16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斯扑出坎德雷瓦的点球洛佩斯扑出坎德雷瓦的点球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公布了一项统计,AC米兰[微博]本赛季所有球员的评分中,门将迭戈-洛佩斯排名全队第一,博纳文图拉和梅内分列二三位。

  西班牙门将去年夏天从皇马[微博]转会AC米兰,实际上上赛季在皇马时迭戈-洛佩斯就已经力压卡西利亚斯成为球队在联赛中的主力门将,卡西只是在欧冠联赛中出场。联赛最后阶段,为了保证卡西在欧冠决赛前的状态,迭戈-洛佩斯在最后几轮失去了首发,为此安切洛蒂还特意向他表示了歉意。

  西班牙球员在意甲鲜有成功先例,不过迭戈-洛佩斯在来到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征服了这里的球迷。他的表现也是米兰本赛季少有的亮点,如果没有他米兰现在的排名或许还会更低。

  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洛佩斯以6.26分排名全队第一,中场博纳文图拉6.13分排名第二,队内最佳射手梅内6.03分排名第三。门将评分在本队排名最高,这也从另一方面反应了AC米兰如今的整体实力。(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洛佩斯梅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