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铁腰确认周末复出 暗示不再与红黑军续约

2015年03月19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容德容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德容出现在CASA milan为球迷签名,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德容表示,伤已经完全好了,周末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能够出场。

  记者首先问到了是伤病问题,对此德容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我现在完全好了,周末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可以出场。”

  “我认为2015年对于AC米兰[微博]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从球员到球迷都是如此。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提高积分排名。”德容说,“失望的赛季?是的,我承认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很糟。任何一名球员在任何时候都希望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不过也许这就是足球吧。不过我刚才说了,我们还有机会提升排名,毕竟联赛还有12轮。”

  荷兰国脚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德容的薪水似乎有些高。德容说:“我当然希望能留下来,但这谁说了也不算。米兰的重建?我希望能帮助球队一起走出困境。换教练?我想这不是我应该谈论的话题,球员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

  现执教曼联[微博][微博]的荷兰主帅范加尔一直希望把德容带到英超[微博],对此德容说:“我想这都是那些记者制造的消息吧,我只知道现在自己还是米兰球员,下个赛季在哪里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到时候看吧。”(天蓝)

文章关键词: 德容AC米兰曼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