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功勋动情表态愿执教 传奇:若有邀请必来

2015年03月1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图索称愿意执教AC米兰加图索称愿意执教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的联赛进程并不顺利,主帅因扎吉最近的日子更是非常不好过,下课危机深重。在西多夫和因扎吉执教都不成功的情况下,另一位红黑功勋加图索近日也表达了执教球队的愿望,不过他坦言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加图索回忆了自己的米兰岁月,昔日的球场硬汉动情地表示:“我离开球队,是因为到了离开的时候,但米兰始终在我的心中。我在这里效力了14年,并且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教练,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俱乐部如今的情况,加图索表示:“AC米兰需要重新启航,贝卢斯科尼家族在过去的25年为俱乐部全力奉献,赢得了很多冠军。有那么一段时间的黑暗期,这是可以理解的。”

  加图索虽然有成年队的执教经历,但他在巴勒莫和OFI克里特的执教也遇到了不少问题。因此的确如他所说,现在接手AC米兰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相比之下,曾经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多纳多尼无疑是一个更为合适的人选。这位米兰功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如果AC米兰邀请我,我认为要做出回应一点都不难。”他也提到了红黑军团的近况:“最近几场比赛本可以改变米兰的境况,但很不幸比赛结果并不如人意。”

  多纳多尼理解因扎吉的执教选择:“当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希望你去执教的时候,你很难拒绝AC米兰的邀请而选择萨索洛。”由于帕尔马的前途未定,多纳多尼的去向也扑朔迷离。虽然他表示有意执教,但目前在AC米兰的帅位竞争中领先的还是恩波利主帅萨里。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加图索多纳多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