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锋线新援头筹 AC米兰连丢2球负紫百合

2015年03月17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19时),意甲第27轮开始2场较量,AC米兰客场遭逆转1比2负佛罗伦萨,连续9个意甲客场不胜。上半场,紫百合后卫巴桑塔顶中横梁。下半时,德斯特罗打破僵局,但紫百合终场前连下两城,中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扳平,替补老将华金1传1射。AC米兰本赛季联赛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掉21分,排名意甲首位。

  这是两队第150场意甲交锋。AC米兰2005年11月以来在弗兰基球场保持不败(5胜3平)。波利此役停赛,埃辛和范欣克尔获得出场机会。德斯特罗回到先发,与梅内、本田圭佑组成进攻线。阿巴特担任队长。紫百合与前四只有4分差距,但蒙特拉手下伤兵满营,后卫托莫维奇停赛。吉拉迪诺回归意甲以来首次先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后,阵容不整的紫百合进攻有心无力,AC米兰也难以组织有效攻势。第12分钟,安东内利禁区前沿分球,本田圭佑右侧小禁区角上抽射,内托胸口挡出底线,这是AC米兰上半时唯一一次打中目标。

  佛罗伦萨第30分钟险些破门,伊利契奇左侧开出任意球,巴桑塔在门前4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迭戈-洛佩斯在人丛中把球抱住。这是紫百合本赛季联赛第12次中框,仅少于尤文(13次)、巴勒莫和国际米兰(均为14次)。

  本赛季AC米兰曾两次上半时打成0比0,最后比分同样是0比0(对阵切沃和罗马),佛罗伦萨上半时没有获得角球。下半时,蒙特拉换上华金和巴代利,换下理查兹和阿奎拉尼。第54分钟,巴代利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挡出右门柱,伊利契奇右侧开出角球,华金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没收。

  AC米兰第56分钟取得领先!梅内左路传中被后卫破坏,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沿抽射本已偏出,但德斯特罗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德斯特罗跪地滑行做出瞄准动作,他冬窗加盟以来意甲2球。

  主裁判鲁索身体出现状况,到场边吃了一小片东西。蒙特拉用巴巴卡尔换下罗西,加强进攻。因扎吉则用切尔奇换下本田圭佑。第83分钟,华金右侧传中,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力压阿巴特,在门前6米处头槌砸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队内仅次于巴巴卡尔。2分钟后,紫百合开出角球,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底线附近倒地,他投诉阿巴特拉扯球衣,鲁索无动于衷。

  鲁索无法坚持走到场边,但不等替补裁判进场,双方球员就任性地恢复了比赛。博内拉换下阿巴特,并且戴上队长袖标。第四官员瓦莱里顶替鲁索执法。紫百合第89分钟反超!帕斯夸尔左路传中穿过博内拉裆下,华金后点摆脱梅内盯防,距门7米处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帕齐尼换下埃辛。AC米兰最终无力回天。

  佛罗伦萨(3-5-2):1-内托/4-理查兹(46'17-华金),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9-巴桑塔/38-阿莱安德罗-罗西 (80'30-巴巴卡尔),20-博尔哈-巴莱罗,16-库尔蒂奇,10-阿奎拉尼(46'5-巴代利),23-帕斯夸尔/72-伊利契奇,9-吉拉迪诺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88'25-博内拉),17-帕莱塔,5-梅克斯,31-安东内利/15-埃辛(90'11-帕齐尼),21-范欣克尔,28-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81'22-切尔奇),9-德斯特罗,7-梅内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佛罗伦萨梅内本田圭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