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0人缺战生死战 因扎吉发话:我不会下课!

2015年03月16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受困于伤病因扎吉受困于伤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00,AC米兰将奔赴弗兰基球场挑战劲敌佛罗伦萨。在连续两轮面对弱旅无法取胜之后,佛罗伦萨可谓是AC米兰近来遇到的最强对手。在赛前,关于因扎吉下课的消息仍然传闻不断,甚至有声音表示,强大的佛罗伦萨很可能就是因扎吉在AC米兰帅位上的最后一个对手。

  最新的消息表示,在赛季结束后,恩波利的主帅萨里将会是因扎吉的继任者,与此同时蒙特拉和孔蒂等名帅也都是潜在的选项。面对这一话题,因扎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其实根本就不关心这些,这些消息都太可笑了。对于我的帅位,我并没有感到什么威胁,因为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主席和俱乐部的爱,我不觉得的这是在糊弄我。我真的为那些看到这些假消息的球迷感到遗憾。”

  上一场比赛,AC米兰在几乎领先整场的情况下,被维罗纳在最后一秒将比分扳平,痛失3分。这一话题被谈论了足足一个星期,而如今因扎吉表示:“一个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会改变我对整场比赛的判断。一个星期以来我们都在被这件事情困扰着,但事实上已经过去的事情就没有必要再回头看了。俱乐部内部也一度因此出现震荡,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大家都很平静,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用后面的表现弥补这丢失的2分。”

  关于上一场比赛,因扎吉还有一个做法引来了赛后极大的争议。皮波将冬季新引进的前锋德斯特罗放在替补席上,选择让帕齐尼出任首发,这一举动令人十分不解。对此因扎吉解释道:“让谁上不让谁上,这是教练需要考虑的问题,在作出决定之前,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请示。我是一名教练,教练从来不会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如果你们能改变足球规则,让我能够同时派13个人出场,那我会让他俩一起上的,否则一次我只能选择一个人。”

  回到眼下的这场比赛,佛罗伦萨无疑是一个非常的难缠的对手,此前他们曾经各项赛事12不败,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在联赛被拉齐奥4-0血洗,以及在欧联杯被罗马逼平。在三线作战的压力下,蒙特拉的球队已经显现出了疲态。对此因扎吉称:“我希望明天我们的状态能比他们更加出色,尽管他们的情况很好,而我们有有很多伤员。我希望这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AC米兰能够踢出好看的攻势足球,拾回我们的足球风格。我让球员们回想自己在去年十一二月时的表现,现在整支球队有着一往无前的勇气。”

  在稍后公布的大名单中,阿莱士回到球队,但AC米兰有蒙托利沃、德容、德西利奥、沙拉维、阿尔梅罗、扎卡尔多、拉米、马斯图尔、阿加齐、波利等10人不能出战。因扎吉为此不得不调入2名青年队的小将,不过因扎吉同时也透露,其中蒙托利沃、德容、德西利奥、拉米4人下周便能够复出。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迭戈-洛佩斯、戈里;

  后卫:阿巴特、阿尔贝塔奇、安东内利、阿莱士、博凯蒂、博内拉、梅克斯、帕莱塔;

  中场:埃辛、马斯塔利、洛卡特利、蒙塔里、苏索、博纳文图拉、范欣克尔;

  前锋:切尔奇、德斯特罗、本田圭佑、梅内、帕齐尼。(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总理记者会透露五大信号 房地产分城施策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