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尼2球那不勒斯0-2 AC米兰旧将2球斩热那亚

2015年03月16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尼宝刀不老托尼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18时),意甲第27轮开始1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维罗纳,托尼梅开二度。此前结束的比赛中,热那亚主场0比2负于切沃,AC米兰旧将帕洛斯基包办2球;萨索洛主场4比1胜帕尔马;亚特兰大主场0比0平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维罗纳。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轮休,但加比亚迪尼仍未首发,小将D-萨帕塔突前。开场7分钟,托尼左侧禁区边缘灵巧转身摆脱4人,再利用身体挤开后卫,左脚小角度破门,1比0。第51分钟,维罗纳断球反击,哈尔弗雷特松左路下底低传,托尼在门前7米处飞身左脚勾射入网,2比0,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13球。

  卡列洪、伊瓜因和加比亚迪尼先后登场。阿尔比奥尔和古朗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亚特兰大。第88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此后加比亚迪尼接连放倒塔赫齐季斯和萨拉,被黄牌警告,萨拉报复对方吃到红牌。那不勒斯遭到联赛客场3连败,14年来首次负于维罗纳。

  热那亚主场0比2负于切沃,结束5轮不败。第49分钟,梅乔里尼传球,帕洛斯基反越位攻破攻破老东家球门。第68分钟,梅乔里尼抢断布尔迪索打出反击,帕洛斯基后门柱凌空打出弹地球,越过门将佩林入网。

  萨索洛主场4比1胜帕尔马。第23分钟,泰德尔低传,明显越位的圣索内推射得分。2分钟后,阿尔巴尼亚国脚利塔禁区边缘弧线球扳平,这是他意甲处子球。第36分钟,圣索内在门前20米处抽射,再度攻破老东家球门。第61分钟,帕尔马门将米兰特出击扑倒圣索内,被红牌罚下,但他实际上没有碰到对方,贝拉尔迪点球命中,3比1。4分钟后,米西罗利怒射再下一城。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那不勒斯托尼帕洛斯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