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人!球迷自费买装备捐给球队 主席你惭愧么?

2015年03月13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马球迷们自费给球队捐装备帕尔马球迷们自费给球队捐装备

  新浪体育讯 上轮意甲,深陷财政危机的帕尔马队总算是顺利进行了一场比赛。但随着3月19日的破产听证会的临近,球队的未来依然难以预料。就在此时,球队工作人员和忠诚的帕尔马球迷们都在想方设法帮助球队。

  由于债务问题,球队的克莱基奥训练基地中的不少物品都被法警没收,包括板凳、衣柜、交通工具、训练和医疗器材等等。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一群帕尔马的球迷用1400欧元的价格买下了球队更衣室的板凳,并且将它们捐给了球队。当然,他们花的钱可能并没有这么多,因为参与竞标的还有帕尔马的队医达莱桑德罗。他在一些医疗和训练器材的竞标中获胜,并且会将这些设施捐回到克莱基奥基地。

  虽然球迷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热心,但球队的状况并没有实质性的好转。当地时间昨天,帕尔马队将最近三年的详细账目上交法庭。原本球队主席马南蒂将会现身,并且按他之前所说的“将帮助帕尔马复苏的计划带到法庭上。”但别说计划了,就连马南蒂的人影都没见到。《慢镜头》认为,之前出现的所谓有美国投资商关注帕尔马的消息很难得到证实,一切可能要到3月19日的听证会才能水落石出。球队目前依然保持训练,多纳多尼率领的一队昨天就和克雷斯波执教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帕尔马球迷破产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