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希腊杯足球赛因球迷冲入球场被迫中断

2015年03月12日12: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雅典3月11日体育专电 在11日雅典AEK队与奥林匹亚科斯队进行的希腊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球迷在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情况下冲入球场,导致比赛被迫中断。

  哈拉在第89分钟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队1:0领先。此后近25名雅典AEK队球迷冲入球场,追赶对方球员并投掷杂物。

  出于安全考虑,奥林匹亚科斯队球员返回更衣室,随后比赛官员和雅典AEK队球员一并返回。半小时后,比赛官员宣布比赛无法继续进行,奥林匹亚科斯队晋级半决赛。

  事件发生后不久,希腊体育部副部长康托尼斯宣布,本周末的希腊足球超级联赛将“闭门”进行,这也是希超联赛连续第二周不允许观众进场。

  雅典AEK队工作人员称,哈拉在进球后脱掉球衣并踢倒角旗杆的行为以及奥林匹亚科斯队主教练佩雷拉向在场球迷做出的手势,导致球迷冲入球场。

  雅典AEK队将面临希腊足协的处罚,处罚措施有可能包括联赛积分扣除3分以及一笔罚款。

  雅典AEK俱乐部主席梅利萨尼季斯说:“希腊足球已经来到了谷底。这样的决定让我们看不到任何进步的希望,俱乐部会努力协助相关部门改变这一现状。”(完)

文章关键词: 奥林匹亚科斯雅典奥林匹亚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