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前老板:后悔卖掉球队 被骗了 罪魁祸首是他

2015年02月27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帕尔马队曾经的帕尔马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前帕尔马俱乐部主席托马索-吉拉尔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雷扎德-塔希骗了,阿尔巴尼亚人是帕尔马目前沦落到如此窘境的罪魁祸首。

  去年12月吉拉尔迪将帕尔马俱乐部卖给了塔希,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月阿尔巴尼亚人就把俱乐部转手卖给了他人。对此吉拉尔迪非常不满。

  吉拉尔迪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在2014年10月10日以前,我已经为帕尔马俱乐部付出了一切,俱乐部确实存在财政问题,但没有他们后来说的那么严重。当时我在寻找俱乐部的接管者,我们希望帕尔马队能起死回生,通过相关渠道的介绍,我们联系上了塔希——身价超过十亿欧元的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我认为他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我们之间达成协议并制定了一份时间表,11月4日之前他支付一千万欧元收购俱乐部,11月13日支付1900万欧元还清欠球员的工资,此后清理7800万欧元的债务。这个数字是7800万,今年2月上涨到了8800万,但他们后来声称俱乐部的债务是2亿欧元,这是一个弥天大谎。”吉拉尔迪说。

  吉拉尔迪继续说道:“然而现实中却不是这样的,塔希从未支付给我1000万欧元,但他同时承担俱乐部的债务,并且与市长和行业领导者见了面,他做出了承诺。”

  “1月份的转会工作让我看到希望,帕尔马签下了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瓦雷拉、诺切里诺和阿尔巴尼亚国家队队长安迪-利拉。”吉拉尔迪说,“当时我认为我为帕尔马找到了正确的主人,然而很快证明我错了,我必须向球迷道歉,因为在我接手球队时球队的情况非常好。”

  “现在我非常后悔把俱乐部卖给塔希,我真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我被他们骗了,因此我要将他们告上法庭,他们违反了合同。”吉拉尔迪说。

  吉拉尔迪说:“8800万的债务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是正常的,很多大球队的赤字比帕尔马严重得多,然而现在我曾经的球队被毁了。帕莱塔被卖给AC米兰[微博],转会费只是100万欧元,他的身价至少在400-500万欧元。卡萨诺和迪亚斯-费利佩为什么被解约?我不理解。”(天蓝)

  相关新闻:

  意甲名队竟沦落至此! 自己洗球衣+只能洗冷水澡

  穷哭!意甲名队主帅凳子都卖 出不起路费了(图)

文章关键词: 吉拉尔迪帕尔马塔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