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哭!意甲名队主帅凳子都卖 出不起路费了(图)

2015年02月26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得卖啊?都得卖啊?

  新浪体育讯 虽然深陷财务危机的帕尔马在半年之内两度更换老板,不过俱乐部的财政危机并没有太多的好转,媒体曝出可能无法继续正常比赛的同时,主帅多纳多尼的主帅之位也将被出售。

  《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帕尔马将出售训练场和球场的一些设施,以筹集更多的资金用于支付球员工资等日常费用。安莎社则表示,在出售的名单中,还包括了更衣室内的一些设施,其中就包括了主帅多纳多尼在更衣室的位子,原本他赛前布置战术时的座位将被出售,价格是2000欧元。

  本周日的第25轮联赛,帕尔马将前往客场挑战热那亚,但受财政影响,有当地媒体指出球队可能连球员前往热那亚的路费都付不起,因此比赛可能无法照常进行。不过面对这个传言,俱乐部新主席曼内蒂表示,路费已经付了,比赛能正常进行。

  “今天早上,我们已经弄好了所有事情,支付了路费。”曼内蒂对帕尔马电说,这位新主席表示自己解决帕尔马的债务已经搞定了一般,“目前为止,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50%,希望在未来10天内能够全部完成。”

  不过在球队内部,曼内蒂却无法得到球员的理解与支持,老队员加比就公开表示:“主席就知道一味推迟会谈,他根本没有给球员任何一点保障。”

  (Italo)

文章关键词: 意甲帕尔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成浙大博导 入围千人计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