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健林为米兰新球场出资 老贝或出售部分股份

2015年02月18日14: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王健林可能帮助米兰修建新球场王健林可能帮助米兰修建新球场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体育专电 中国富豪王健林和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据意大利媒体相关人士分析,王健林的确和AC米兰俱乐部有很深的接触,对贝卢斯科尼而言,万达的吸引力在于帮助处在资金危机中的AC米兰修建新球场。

  AC米兰这家风雨飘摇的昔日豪门俱乐部的前景颇受关注,贝卢斯科尼要出售俱乐部股权的消息此起彼伏。除了王健林这个潜在的买家之外,还有传闻说一位泰国的大亨想买AC米兰俱乐部50%的股权。

  据《意大利二十四小时太阳报》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首次就俱乐部的出售问题“点头”,而王健林是买家中的“热门”。还有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拒绝了来自新加坡方面高达9.7亿欧元的报价。

  《意大利二十四小时太阳报》的记者贝利纳佐被认为是足球和财经领域的专家。他说,贝卢斯科尼之所以拒绝新加坡方面的开价,是因为他认为AC米兰俱乐部值15亿欧元。

  贝利纳佐认为,上周刚刚牵头以10.5亿欧元收购瑞士盈方集团的王健林有可能打动贝卢斯科尼卖出小部分的股权,其潜在优势在于承诺帮助AC米兰新建球场。此前,王健林已经买下了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的股权。

  “万达集团和王健林的到来给贝卢斯科尼提供了一套新方案,因为他们开出的条件跟俱乐部关于新球场的计划很契合,”贝利纳佐说,“贝卢斯科尼的算盘是,卖掉少部分的股权,保住对俱乐部的控制权,同时还能建新球场。”(完)

文章关键词: 马德里竞技王健林AC米兰贝卢斯科尼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