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我还能战斗 西多夫因扎吉都不给机会

2015年02月13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卡尔多扎卡尔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后卫克里斯蒂安-扎卡尔多昨天接受米兰频道的专访,33岁的老将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训练,在对阵帕尔马之前没有获得机会,现在球队需要不惜一切代价提升排名。

  扎卡尔多在过去两个转会期都接近离队,但最终他都没有同意对方球队的报价,留在了AC米兰。两周前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由于阿巴特、德西利奥、阿尔梅罗和博内拉等边路球员全都有伤,排在末位替补位置的扎卡尔多终于获得首发机会,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结果33岁的老将制造了一粒点球,比赛结束前他还亲自打进一球为AC米兰锁定胜局。

  扎卡尔多说:“过去半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但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之前没有给我机会。现在球队需要尽量提升排名,为此需不惜一切代价。如果你放弃训练,那么你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是正常的,但我并没有放弃。去年西多夫带队时也一样,那之后我似乎不得不离开了,但最后我选择留了下来。”

  意甲本赛季已经过半,AC米兰需要在剩余的比赛中努力提升排名,为欧战资格而战。对此扎卡尔多说:“球队此前浪费了太多积分,我们必须努力提升排名,我想治愈病痛最好的药就是3分。下一场我们将与恩波利交手,这场比赛在中午12点30分开球,这不是一个寻常的比赛时间,因此我们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恩波利队是一个有组织的团队,踢的是整体足球,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引起重视,并且全取3分。”

  “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尽管最后输了但我们曾有机会带走积分。”扎卡尔多说。

  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一口气签下了六名新援,扎卡尔多说:“我和安东内利、帕莱塔都非常熟,对于博凯蒂也有所了解。德斯特罗是出色的前锋,我希望周末的比赛中他能进球。”

  扎卡尔多曾经效力的帕尔马队目前正饱受财政危机,这支昔日意甲劲旅面临着破产的窘境。对此扎卡尔多说:“对于帕尔马的境遇我很遗憾,那里有我很多的朋友,我希望他们能设法解决问题。”(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西多夫排名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