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站出来为国米霉星说话:这样倒霉事我也常遇

2015年02月0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拉诺齐亚滑倒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拉诺齐亚滑倒

  新浪体育讯 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国际米兰被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绝杀,意大利杯提前出局,拉诺齐亚的滑倒也让他成为了批评的焦点,国际米兰队长的这次失误让他再一次处在风头浪尖,不过老队长萨内蒂则是站出来为他说话了。

  “拉诺齐亚不应该太难受,他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他同样非常职业,”萨内蒂说到,“这样的事情在比赛中经常发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次。”萨内蒂给拉诺齐亚鼓气,让他积极面对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收拾好信心,重新站起来。我确实感觉到一点遗憾,因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结果并不是我们期待的那样。”

  谈到球队目前的困境,萨内蒂说到,“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曼奇尼是一个很棒的教练,我们对他很有信心。目前的困境是成功的一部分,小伙子们过了这一关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我理解球迷们的心情,我们也对目前的局面感到遗憾。”

  对阵萨索洛赛后,伊卡尔迪同球迷一度发生了口角,萨内蒂说到,“伊卡尔迪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样的事情没必要过多解读。”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萨内蒂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