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给尤文下战书:真正AC米兰起航 我们能赢

2015年02月02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拿到一场关键胜利AC米兰拿到一场关键胜利

  新浪体育讯 在新年连续不胜之后,AC米兰终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面对实力不强且危机深重的帕尔马,因扎吉的球队成功在主场抢得了3分。对于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赛后主教练因扎吉也表现的十分满意。

  面对《天空体育》的赛后采访,因扎吉表示:“今天场上的球员为了胜利倾尽了全力。当然,我们都知道AC米兰还需要踢出更好的足球,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现在,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到面对意大利冠军(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去了。”

  下周的联赛中,AC米兰将奔赴都灵挑战如今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尤文图斯。这是一场早早就被红黑军团提上日程的重大比赛,因扎吉也表示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我们本来就应该是一支能在客场战胜罗马、那不勒斯,包括尤文图斯的球队。小伙子们要有这种想法,也要找回最好的感觉。我不得不感谢俱乐部,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好几名有实力的新援,真正的AC米兰要从这个晚上重新起航。”

  回到这场比赛中,其实AC米兰赢得并不容易,巨大的伤病问题让因扎吉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对此皮波表示:“这场比赛一点都不简单,因为我们缺少了至少8,9名球员,而其中的7,8人都是我的绝对主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因扎吉不得不变阵4-4-2,对此因扎吉解释道:“用4-3-3阵型,我们踢出了不少好的比赛,但那只是截止到新年之前。如今我们拥有了德斯特罗、帕齐尼、梅内这样的优秀前锋,因此4-4-2对我们来说也是绝对可行的。像博纳文图拉这样的球员会给球队注入我们需要的平衡。”

  今天的比赛中,扎卡尔多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因扎吉对这名老将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这只是扎卡尔多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此前他从来没有懈怠过,每一次训练都倾尽全力。今天在场上,他不但将任务完成的很好,还自己攻入了一球。这正是我希望这支球队应该拥有的东西,扎卡尔多为所有人作出了榜样。”

  谈到此前自己的下课问题,因扎吉再次表示:“对于我的帅位我从来都没有过疑问。我为球队全心全意付出,因此也知道他们会让我留下的。我无法让AC米兰一朝就变回之前的模样,但我在一点点的努力,这并不是个容易的工作。”

  最后谈到了转会市场,后卫帕莱塔成为了最后时刻最热门的名字。继安东内利之后,28岁的帕尔马球员很可能成为AC米兰的冬季第6签。对此因扎吉表示:“有关帕莱塔的消息我还并不知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签下安东内利真的是一笔好的交易。”最后阶段的连续引援让AC米兰的下半个赛季变得兵强马壮,因扎吉的球队也就此重新上路。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