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签AC米兰弃将获巨头宣布 1900万清洗曝光

2015年02月02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里将回归尤文马特里将回归尤文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15年以来,尤文图斯的前锋们普遍表现不好,再加上乔文科即将提前加盟多伦多,因此马罗塔准备奥斯瓦尔多和马特里这两名旧将之中引进一人。

  引援的先决条件是身价800万欧元的乔文科提前走人,这方面的事情进展顺利。《都灵体育报》披露,在收到乔文科跟多伦多达成协议的消息之后,尤文图斯就一直在推动原子蚂蚁提前解约,争取在冬季就腾出引援位置。对于乔文科来说,提前半年解约可以让他参加从三月开始的美国大联盟,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现在乔文科已经清空了自己在维诺沃训练基地的更衣室,随时可以飞往加拿大开启新的征程。马罗塔原先中意的接替人选是扎扎,但萨索洛一直拒不放人,他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把目光转向了奥斯瓦尔多和马特里。

  身价1100万欧元的奥斯瓦尔多是现阶段的锋线引援首选,但他的转会非常复杂。《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首先跟国际米兰展开了谈判,试图跟对方达成转租协议。不过两家俱乐部之间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国际米兰想要得到50万欧元的补偿金,尤文图斯则是希望能够免费租借奥斯瓦尔多。随后对此感到有些厌烦的国际米兰决定把奥斯瓦尔多退回给南安普顿,《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跟南安普顿的谈判将会更加容易,英超球队会提出跟国际米兰相同的租借条件:免费租借外加700万欧元买断。马罗塔可以轻松地接受这样的条件,然后再跟奥斯瓦尔多确定好合同的一些细节,就能完成转会了。

  如果无法引进奥斯瓦尔多,身价600万欧元的马特里就是头号备选。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在主场战平佛罗伦萨之后公开宣布,马特里将转会尤文图斯,博列洛则会填补空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热那亚和AC米兰都已经同意免费租借马特里给尤文图斯,但马罗塔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他还是想先争取一下扎扎或者奥斯瓦尔多。《天空体育》透露,考虑到马特里在本赛季有着很多伤病,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安排他接受了体检。不过马特里只是最后的备选方案,他只可能在其他目标都无法引进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到来。

  除了上述两人,尤文图斯还有其他备选。《信使报》表示,马罗塔在最近向顿涅茨克矿工询问了身价700万欧元的阿德里亚诺,巴西国脚目前是本赛季的欧冠射手王,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转会费将不会太高。等到了夏天,尤文图斯还会继续调整锋线。意大利媒体报道,略伦特的主力位置逐渐被莫拉塔所取代,再加上很多西甲球队都对其有意,马罗塔会选择在六月出售身价1900万欧元的略伦特。最后迪马济奥披露,尤文图斯跟身价600万欧元的内托达成了协议,巴西门将会在本赛季末从佛罗伦萨免费加盟。《都灵体育报》指出,内托将得到一份年薪19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他将在转会之后出任布冯的替补。

  (致远)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转会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