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梅内2球1助攻两新援首秀 AC米兰3-1胜

2015年02月02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意甲第21轮开始最后1场,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垫底的帕尔马,2015年联赛首胜,终结主场3连败。梅内梅开二度并助攻扎卡尔多进球,阿莱士任意球中柱。帕尔马新援诺切里诺攻破老东家球门,一度将比分追平。

  梅克斯开始4轮停赛,沙拉维、蒙托利沃、德容、阿巴特、萨帕塔、博纳文图拉、德希利奥、博内拉等多人缺阵。两名新援德斯特罗和博凯蒂上演首秀,扎卡尔多复出打右后卫,他上次意甲出场要追溯到去年5月18日。从亚洲杯赛场返回的本田圭佑出战,范欣克尔也获得首发。帕尔马同样伤兵满营,冬窗救急的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西尔维斯特雷-巴雷拉、诺切里诺悉数登场。

  开场后,AC米兰主动出击,但难以找到射门机会。第17分钟,AC米兰左路传中,扎卡尔多后点争顶打在罗德里格斯手臂上,主裁判多维里吹罚点球,梅内主罚推进左下角,1比0,梅内本赛季射进6个点球,AC米兰点球进球排名意甲首位。在欧洲5大联赛中,只有C罗点球进球比梅内更多(8个)。[新用户买彩充18送18][还可免单体验单固新玩法]

  然而好景不长,帕尔马首次射门就扳平比分。第24分钟,范欣克尔放倒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加洛帕左侧开出任意球,罗德里格斯后点争顶打在波利背上,诺切里诺在门前3米处凌空勾射入近角,1比1,这是他2012年12月以来31场意甲首次破门。

  第33分钟,切尔奇后场转身巧妙摆脱,带球突破到前场,卢卡雷利将其放倒,被黄牌警告,阿莱士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球被米兰特指尖一托击中近门柱!拉米在门前14米处补射贴右门柱而出。第35分钟,范欣克尔传过顶球,德斯特罗禁区边缘直接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德斯特罗回防放倒戈比,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罗德里格斯分球,巴雷拉禁区右侧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拉米拿球后没有直接破坏,而是想晃过对方球员,结果被诺切里诺断下,诺切里诺射门太正,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41分钟,扎卡尔多发起进攻,本田圭佑传中,德斯特罗处理球太过犹豫,结果他的射门被圣克罗切回追破坏。

  埃辛换下范欣克尔。下半时开始后,切尔奇表现活跃,连续策动几次进攻,第57分钟终于帮助球队再度领先,他突破罗德里格斯后禁区右侧回敲,梅内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穿后卫裆下入远角,2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2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其中攻入帕尔马4球(主客场各2球)。上一位意甲前21轮至少打进12球的法国球员是特雷泽盖(2007-08赛季,15球)。切尔奇代表AC米兰首次联赛助攻。

  多纳多尼用里斯波利换下圣克罗切。第64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沿半凌空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何塞-毛里换下马里加。因扎吉则用蒙塔里换下德斯特罗。第75分钟,梅内突破防线无私横传,切尔奇禁区右侧趟过戈比射门,被米兰特扑出底线。1分钟后,梅内右路反越位切入禁区传中,扎卡尔多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左上角,3比1!这是他2012年10月31日以来首粒进球。梅内参与了AC米兰近13个联赛进球中的11个(9球,2次助攻)。帕尔马本队历史上首次意甲客场8连败。

  AC米兰(4-4-2):23-迭戈-洛佩斯/81-扎卡尔多,13-拉米,33-阿莱士,19-博凯蒂/22-切尔奇,16-波利,21-范欣克尔(46'15-埃辛),10-本田圭佑/7-梅内(81'11-帕齐尼),9-德斯特罗(71'4-蒙塔里)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7-圣克罗切(60'33-里斯波利),6-亚历山德罗-卢卡雷利,15-安德烈亚-科斯塔,14-加洛帕/18-戈比,23-诺切里诺,31-马里加(65'8-何塞-毛里)/26-西尔维斯特雷-巴雷拉(77'34-哈拉斯林),17-帕拉迪诺,24-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帕尔马梅内德斯特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