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万人为1夺目星欢呼 送走托雷斯换来一块宝

2015年01月14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表现抢眼切尔奇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战胜萨索洛,报了一周之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比起胜利更令因扎吉感到兴奋的是,包括切尔奇与帕齐尼都找回了最佳的状态,特别是冬季转会而来的切尔奇,他在比赛当中相当的活跃,奉献了1次高质量的助攻,而且还有一次射门击中了立柱,他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圣西罗的球迷。

  这是切尔奇在冬季加盟球队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在1周之前的联赛当中,因扎吉曾给切尔奇2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前马竞边锋却在比赛当中浪费了1次宝贵的单刀球机会,在3天前的联赛当中,因扎吉没有给切尔奇上场机会。本场意大利杯,因扎吉终于把切尔奇放入到了首发阵容当中,他踢的是右边锋,顶替了本田圭佑的位置。

  切尔奇果然也是不负众望,他在比赛当中就象是出笼的野兽,特别的活跃。第38分钟,切尔奇在右路传出了一脚高质量的传中,中路跟近的帕齐尼高难度的扫射破门,为AC米兰首开记录。随后,德西利希在左路传中,切尔奇插入禁区左脚直接推射,整个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只可惜最后的射门击中了立柱,稍微欠缺一些运气,否则的话,切尔奇将完成他在AC米兰的第一粒入球。在下半场,切尔奇还有一脚非常高质量在40米开外的任意球,最终也是被萨索洛门将勉强封了出来。《天空体育》称:“切尔奇似乎已经恢复了80%的状态,去年那个在都灵的助攻王似乎又回来了!这对AC米兰来说绝对是利好的消息。”《全市场》赛后也不乏溢美之词:“切尔奇移动的非常好,而且突破很犀利,他对帕齐尼有一次助攻,并且下半场有一次高质量的任意球,他正在慢慢地恢复最佳状态。”

  当切尔奇在比赛结束之前被蒙托利沃换下时,圣西罗的将近万名球迷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他们今晚被切尔奇的表现所折服,他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其实,切尔奇的状态能够恢复的如此之快,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因扎吉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我们要给切尔奇一些时间,毕竟他在上半赛季打得比赛比较少,他需要时间来适应比赛的强度。”但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切尔奇通过2场比赛就已经满血复活了。特别是在本田圭佑正在随日本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切尔奇的爆发可以说来得正是时候,因扎吉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又多了一名精兵强将。

  现在回过头来看,AC米兰在冬季用托雷斯换租了切尔奇,这是一笔非常有价值的交易。毕竟,托雷斯在AC米兰已经完全丧失的信心,对比赛也几乎没有任何的影响,而换来的切尔奇却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他在边路的突破以及传中都能够对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只要他恢复上赛季的水准,那么AC米兰就可以说用托雷斯换来了一块瑰宝。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新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