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AC米兰比赛踢的丑陋 炒掉西多夫不公平

2015年01月13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图索加图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前AC米兰[微博]球星加图索也出席了,在这里他见到了昔日恩师安切洛蒂,也遇到了意大利媒体记者。

  加图索在接受本国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球奖应该颁给诺伊尔,作为门将他改变了我们对这个位置的传统看法。加图索说:“诺伊尔是一位与众不同的门将,他的踢法就好像让球队多了一个人。不过作为防守球员始终很难获奖,就像我在米兰的队友马尔蒂尼。”

  谈到金球奖自然也会谈到老东家AC米兰,加图索坦言没钱的话谈争冠是天方夜谭。加图索说:“米兰的球迷永远都会感谢贝卢斯科尼家族和加利亚尼先生,几十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打造了一支非凡的球队。现在我们不得不面对因为经济危机导致的衰退,米兰渴望冠军,但没有钱的话我看很难。”

  “因扎吉非常努力,他让球队更加平衡。但是米兰的表现并不出色,上周在都灵的那场比赛简直可以说是丑陋。但我想球队还可以为第三名而战。”加图索说。

  上赛季,米兰炒掉了阿莱格里请回西多夫担任主教练,然而赛季结束后又与荷兰人中止了合同,到现在双方在违约金方面的纠纷还没结束。对此加图索说:“西多夫踢球时就非常出色,我认为他是金球奖的无冕之王。AC米兰把他从巴西请了回来,然后又把他像扔包袱一样扔掉了,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

  “我的金球奖?谢谢,我有了。当年卡纳瓦罗获奖后曾送给我一个小的纪念品。”加图索笑着说,“卡卡[微博]在2007年赢得金球奖,那一年对我们来说是神奇的一年,他帮助米兰赢得了欧冠。”(天蓝)

文章关键词: 加图索AC米兰西多夫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