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沙奇里出战强敌 曼乔:回巅峰得靠他

2015年01月11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奇里入选大名单沙奇里入选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19:30,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劲敌热那亚。热那亚如今联赛排名第5,再加上国际米兰队内有多名大将无法出场,新援沙奇里也不能立即披挂上阵,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一场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比赛。

  周五刚刚从拜仁租借加盟的沙奇里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上轮比赛,到队不久的波多尔斯基就代表国际米兰出战尤文图斯,并且在比赛中奉献出了优异的发挥。如此一来,球迷自然也希望能够看到沙奇里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奇尼透露,瑞士人不可能这么快就披挂上阵。曼奇尼表示:“我不觉得他能够立即出场,毕竟自从去年12月19日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了。我不想增加他受伤的风险。”尽管如此,沙奇里还是入选了比赛的23人大名单。

  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一周之内的先后到来,还是让人们对国际米兰的下半赛季充满了希望。对此曼奇尼称:“我告诉他们国际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可不多,我们有着宏大的构想和目标。或许在外人看来,俱乐部正处于一个低谷,但高质量的新援会帮助我们重回巅峰。”

  未来是光明的,但曼奇尼不得不首先考虑眼下这场头疼的比赛。曼奇尼称:“小胡安将有几场比赛都不能出现在球场上了,除了他之外,拉诺齐亚也遭到了禁赛,我们在后防线上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引援。此外,在前场科瓦契奇也红牌停赛无法出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

  尽管如此,曼奇尼仍然信心满满的表示:“尽管这些缺席的球员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这正是我们证明自己可以一战的时候。热那亚是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必须全情投入才可能击败他们。”

  在后防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曼奇尼很可能将重新启用之前表现不堪的老将维迪奇。曼乔透露:“维迪奇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他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100%,但没有办法,后防线上没人了。维迪奇很有经验,他知道这样的情况应该怎样应付。”

  上一场国家德比之后,国际米兰队内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锋霸奥斯瓦尔多在场上场下同伊卡尔迪和曼奇尼都发生了冲突。可以肯定的是,这已经是奥斯瓦尔多在国米队内的最后时日了。显然,曼奇尼已经完全放弃了奥斯瓦尔多,当被问起意大利前锋时,曼乔一口拒绝:“我不想谈论他。”随后公布的大名单中,也并没有奥斯瓦尔多的身影。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30-卡里佐、46-伯尔尼;

  后卫:6-安德烈奥利、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2-多多、25-姆巴耶、33-丹布罗西奥、54-唐科;

  中场: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20-奥比、44-科尔辛、88-埃尔纳内斯、90-姆维拉;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11-波多尔斯基、28-普斯卡什、91-沙奇里、97-博纳佐利。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沙奇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