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进首发! 国米打尤文曼奇尼要这么踢

2015年01月06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或首发战尤文波多尔斯基或首发战尤文

  新浪体育讯 经过几天的等待,虽然波多尔斯基的转会手续需要在当地时间5号才能最终完成,不过已经跟队训练的波尔蒂王子很有可能比AC米兰的新援切尔奇更早迎来首秀,因为德国人将赶上周二晚间与尤文图斯的比赛!

  《米兰体育报》在当地时间昨天表示,转会的正式程序将会在当天完成,国际米兰和阿森纳方面将最终通过传真敲定最终的协议文本,蓝黑军则将快马加鞭的走完意甲联赛的注册流程。而在俱乐部方面紧张运作的同时,球队主帅曼奇尼已经准备好安排波多尔斯基进入自己的首发阵容了。

  据了解,波多尔斯基将身披11号球衣,曼奇尼目前内心理想的阵容已经将波多尔斯基考虑在内,他很有可能排除4-2-3-1的阵型。锋线上顶在最前面的是伊卡尔迪,身后将分别由波多尔斯基、科瓦契奇和埃尔纳内斯组成前腰线,三人一同支持阿根廷人。双后腰则是库兹曼诺维奇与梅德尔。不过FCInterNews则表示主力中锋的人选目前尚未确定,究竟是伊卡尔迪还是奥斯瓦尔多,曼奇尼尚未确认。

  在波多尔斯基加盟的同时,他在几年前的一份采访也被翻出来,其中他称赞了尤文图斯,不过抵达米兰之后,波尔蒂称赞了新东家国际米兰。“现在终于官方宣布了,我跟荣幸加入世界知名的国际米兰!”波尔蒂在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中写道。

  “我想特别感谢曼奇尼教练,他是我加盟国际米兰的重要原因,正是因为他让我很容易就做出决定加盟蓝黑军。还要感谢体育总监奥西里奥,他帮我们完成了交易。”波多尔斯基说,“我希望有一天能进入球队的传奇行列,与罗纳尔多、萨内蒂、克林斯曼、布雷默、马特乌斯那样。”。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胡安,丹布罗西奥

  后腰: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

  前腰:埃尔纳内斯,科瓦契奇,波多尔斯基

  前锋:伊卡尔迪

  (卞卡)

文章关键词: 波多尔斯基国米尤文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