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冬季第4援正式敲定!巴西猛将本周抵达体检

2015年01月3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又一位新援?国米又一位新援?

  新浪体育讯 “我从互联网上看到了国际米兰对我感兴趣的新闻,但是截至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有联系我的经纪人,也没有联系格雷米奥俱乐部。”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巴西中后卫罗多尔弗这样说到,而在这般的催促之下,国际米兰的行动也非常迅速,截止到当地时间30日凌晨,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指出罗多尔弗很有可能在周五抵达米兰城,周一正式接受蓝黑军的体检。

  就在一天之前,格雷米奥官方的态度也与罗多尔弗一致,公开表示国际米兰尚未接触,不过国际米兰最终在多位球员中间敲定了需要最先搞定的球员,因此技术总监奥西里奥完成了与格雷米奥的接触,格雷米奥方面也已经同意了国际米兰的开价,目前这份协议只需要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同意即可完成。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国际米兰的报价依然是先租后买,以35万欧元租借6个月,赛季结束之后强制以450万欧元买断。罗多尔弗本人说:“我现在是否能给国际米兰球迷传递积极的信号了?还不能,我现在还是格雷米奥的球员,要和我现在的球队在一起。”不过他已经在期待自己的意甲生涯了,“我是一名技术型的后卫,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非常崇拜卡纳瓦罗、马特拉齐、马尔蒂尼和卢西奥等人。”

  用媒体的话来说,“罗多尔弗马上就要抵达米兰了”,Mediaset更是在深夜表示:“球员将会在几小时内飞抵,也可能推迟到周五白天。体检的时间也已经敲定了,会在周一进行。”

  1986年出生的中罗多尔弗目前已经是格雷米奥的副队长人选,此前他以租借的身份从圣保罗加盟格雷米奥,去年8月,格雷米奥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买下,目前的合同截至至2018年。他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将极大的增强蓝黑军4后卫阵型的防守实力。

  (卞卡)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