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曼奇尼重回国米很重要 他让球队像一个家

2014年12月2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林接受了媒体采访瓜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连追2球战平意甲劲旅拉齐奥之后,国际米兰进入了冬歇期进行调整。在曼奇尼11月接替马扎里上任后,球队中场瓜林获得了不少的机会,近日哥伦比亚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赞扬了主帅曼奇尼给球队带来的冲击,他还告诉记者表示曼乔给了球员们非常多的自信。

  在接受《BeInSports》的采访时,瓜林谈到:“曼奇尼的到来非常重要,我们知道他作为教练此前执教的那些经历,现在我们要更多地了解他这个人。他为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精神与热情,他喜欢球队压迫进攻,这样防守时就必须站在高位进行逼抢,把对手的空间尽可能的缩小。”

  “他是一个开朗的人,非常的乐观,他给了我们非常多的信心。”谈到曼奇尼个人时,哥伦比亚中场表示,“我们都知道他曾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是一个赢家。他以前在这里取得过辉煌,我认为他已经对国际米兰有了充足的了解,他现在显然对我们球员也十分了解,在这里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

  瓜林也讨论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生涯,前波尔图中场承认球队要在近几年达到预期的高度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难。“事情总会是很艰难的,但最近几年的情况在俱乐部的历史当中很不寻常。我们发生了太多的改变,先是换了主席,然后各个层次都发生了变化。随着教练变化几乎整个球队的阵容都变了,这些都是我在国际米兰效力这三年面对的困难,但现在我认为一切都步入正轨了。”瓜林继续说到,“现在我们是一支全新的国际米兰,球迷们需要有耐心。因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国米重新回到顶级球队的行列赢得荣誉。”

  最后,瓜林说到:“我们有着出色的球员和重要的教练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帮助球队成长,我们需要的条件都已具备,我们需要互相促进、在面临困难时保持信心。”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瓜林曼奇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