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巴洛特利该学学伊布 告诉你我为啥回国米

2014年12月19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认为巴洛特利该学习伊布曼奇尼认为巴洛特利该学习伊布

  新浪体育讯 2-0击败切沃,曼奇尼回归国际米兰之后终于在上轮迎来了联赛首胜,本周末对阵拉齐奥又是一个挑战,而曼奇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提到了巴洛特利。

  此前巴洛特利回归曼奇尼国际米兰的消息被意大利媒体热炒,不过曼奇尼对此表示了否认,近来巴洛特利也是麻烦不断,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言论而被英足总处罚,在提到巴洛特利的时候曼奇尼也是有话要说,“巴洛特利也行应该学学伊布。伊布经历这么长职业生涯的历练,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力量,巴洛特利尽管也踢得很多年,但是还没有获得这么多。巴洛特利还是个年轻人,也许想他想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也祝愿他成为伊布那样的球员。”

  曼奇尼也给年轻人送上了忠告,“年轻人会犯错,但是这样是让你成长的一部分,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我也一直尽全力帮助他们成长。”

  最后,曼奇尼还说起了为何自己选择重返国际米兰,“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再次回到国际米兰,我本来过得不错,我已经计划好了玩上几周庆祝生日,我只知道怎么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实际上,我以前总是觉得一个人不应该回到他曾经创造过辉煌的地方。对我的决定产生影响的可能就是在国际米兰度过的那些年在我的经历中确实太重要了,所以我接受了这样的挑战,接下来到赛季末再看看我们会踢成什么样。”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曼奇尼巴洛特利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