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曝挖曼联妖星 追西班牙国脚铁腰+曼城悍将

2014年12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有意引进贾努扎伊国际米兰有意引进贾努扎伊

  新浪体育讯 意甲赛季接近半程,国际米兰加紧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曼奇尼上任之后,球队各条线都需要有一定的引进,来补强球队实力。

  在攻击线上,国际米兰盯上了曼联小将贾努扎伊。比利时小将的经纪人表示曼联可以接受租借+买断条款的方式,这也使得贾努扎伊成为了曼奇尼的头号目标。之前关注的切尔奇、萨拉赫和拉维奇当然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但完成这几笔交易对于国际米兰而言都不是很容易。据《每日星报》的报道,前曼联主帅莫耶斯也有意将贾努扎伊带到皇家社会。莫耶斯与贾努扎伊的关系不错,这可能给国米引进比利时人制造不少麻烦。

  中场方面则出现了两个新的名字,首先是曼城的中场多面手米尔纳。他的合同将要到期,目前正在与曼城进行续约谈判,国际米兰有意吸引他加盟。但英格兰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续约正在进行中,我希望一切事宜能够尽快搞定。我只想尽我所能帮助曼城队,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球员本人并不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引进他的可能性也不大。另一个人选则是马拉加队的中场主力伊格纳西奥-卡马乔。2007-08赛季,不满18岁的卡马乔就代表马竞完成西甲处子秀,并且在那个赛季的西甲当中有进球。后来他加盟马拉加,并且打进过欧冠联赛八强。卡马乔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先后获得过U17和U21欧青赛冠军,一个月前被博斯克招入国家队完成首秀。今年夏天那不勒斯曾经打算引进卡马乔,如今西班牙小将又成了国际米兰的目标。不过是否引进他,还需要视国际米兰的财政状况而定。

  后防线最重要的引援目标依然是纳斯塔西奇,因为曼奇尼要求在冬季补进一名中卫。如果纳斯塔西奇无法顺利加盟,国际米兰还会考虑另一名曼奇尼的旧将塞米赫-卡亚,或者河床的中卫巴兰塔。除此之外,国际米兰也在为未来打算,他们关注了出生于1996年底,刚满18岁的智利天才中卫维加斯。据国际米兰的考察,这名球员拥有很大的潜力。国际米兰已经提出了25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引进维加斯。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米尔纳贾努扎伊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