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峰会点名马竞飞翼 维迪奇回曼联?已洽谈

2014年12月1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在西甲找不到感觉切尔奇在西甲找不到感觉

  新浪体育讯 欧联将战卡拉巴赫,曼奇尼将大部分主力留在了米兰城,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休息的时刻,但是国际米兰高层却没有时间停息半刻,1月将至,切尔奇依然是国际米兰梦想得到的球员,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经理法索内就切尔奇展开了一次会谈。与此同时,伊卡尔迪还有刚刚加盟球队的维迪奇都可能在这个冬天离开国际米兰。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奇尼和法索内举行了一次有关转会市场的峰会,两人就切尔奇的转会进行了深度交谈。国际米兰知道不能用金钱来打动马德里竞技,所以转而从球员方面寻求突破点。切尔奇不能满足目前这样的替补地位,虽然马德里竞技主席多次强调切尔奇的重要性,但这对于切尔奇的现况无济于事,意大利人仍然坐在板凳上,每场比赛只能得到少的可怜的出场时间,切尔奇希望回到意大利,这也是出于对国家队的考虑,他希望就在这个冬天离开。以切尔奇离开意甲的价格购入这位意大利国脚并不现实,曼奇尼和法索内也知道这一点,国际米兰仍然更倾向于租借。当然如果国际米兰能从冬季转会市场收益不菲的转会金,那么高价购入切尔奇也存在可能。

  国际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但是资金是个不折不扣的问题,转会资金从哪来?伊卡尔迪的离开成为了一种可能,在今天即将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头版就写到,“再见,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将以2500万的价格离开国际米兰,而转会就在今年一月,虽然切尔西是目前最大的可能,但是不管是马德里竞技,摩纳哥还是利物浦都没有放弃引入伊卡尔迪的希望。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表示,瓜林也可能在一月份离开球队。

  在一月份可能离开的其他球员,《米兰体育报》报道,曼联正准备重新购入自己昔日的队长。维迪奇今年夏天免费加入国际米兰,但是这位英超的王牌中卫依然没有适应意甲的赛场,曼奇尼接任后,国际米兰变阵四后卫,中后卫名额少一个的情况下维迪奇的出场机会又有下降,加上维迪奇本赛季受伤病困扰,他在国际米兰并没有自己曾经期待的地位,欧联客战,维迪奇在主力悉数留在米兰城的情况下入选大名单。《全市场》更是指出,曼联和维迪奇已经取得直接联系,曼联本赛季虽然重金购入多名球员,但是在伤病影响下,本就称不上稳健的后防线多次陷入危机,范加尔如今也希望维迪奇回归,一方面稳固自己球队的防线,另一方面能够带来他宝贵的经验。

  在左后卫上,乌拉圭国脚佩雷拉可能提前回归。鉴于圣保罗目前遇到的经济危机,还有巴西俱乐部在同样位置上能免签别的球员,国际米兰已经不能指望能从佩雷拉身上回首合同规定的700万欧元的买断费,圣保罗不会买断佩雷拉,在一月份他们就希望能够提前结束和佩雷拉的租借合同,佩雷拉本人的想法在其中也会有很重要的地位,不过这一切还需要取决于曼奇尼。2014年1月,佩雷拉以租借身份加盟圣保罗,买断费为700万欧元,租借期长达18个月,而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一份略显不合理的租借条约并没有强制买断条款的加入。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切尔奇维迪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