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又卖了!昔日劲旅卖给俄罗斯土豪获巨头证实

2014年12月08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马将被出售帕尔马将被出售

  新浪体育讯 帕尔马经理莱昂纳迪证实,球队已经与一个俄罗斯-塞浦路斯团队达成协议,帕尔马将以大约800万欧元的价格被出售。意甲14轮比赛过后,帕尔马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积6分,现在球队将又迎来一次动荡。

  帕尔马此前陷入了财政危机,由于无力支付高昂的人员薪水以及无法及时纳税,帕尔马很可能将被意甲联赛处以罚分的惩罚。莱昂纳迪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今天早晨主席告诉我们球队将被出售,这是他的个人决定,在过去的几天里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被告知交易已经达成,只差最后的合同细节等待双方签字,我可以表示双方都对这个结果都很满意。”

  俱乐部将被一个俄罗斯-塞浦路斯团队收购,交易额大概为800万欧元,球队的新老板需要偿还此前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所欠下的债务,交易很可能将在最近一周完成。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帕尔马俄罗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