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德比战前迎利好 两绝对主力复出可战国米

2014年11月18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容有望出战德比德容有望出战德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意甲联赛本周末将迎来米兰德比,AC米兰[微博]主帅因扎吉今天收获一个好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中场绝对主力德容伤势恢复乐观,有望在周日的德比战中出场。

  荷兰国脚德容此前受大腿腿筋伤势困扰,原计划需要等到下周才能复出,但根据最新的情况来看,德容伤势的恢复情况好于预期,他今天已经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未来几天或可以参加全队合练,这样的话荷兰人赶上周日的德比战不成问题。德容是因扎吉阵容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开始后除非受伤或停赛,德容一直是米兰的绝对主力,作为防守型中场,荷兰人在米兰中场起到了非常关键的拦截作用,此外他还在进攻中打进两球。

  米兰的另一位伤兵情况不如德容乐观,意大利国脚后卫阿巴特赶上德比战的希望不大了。按照意大利媒体说法,阿巴特的恢复情况需要每日观察,能否出战德比要等到周六最后一次检查才能确定,米兰方面也不希望让阿巴特冒险。米兰在右后卫位置的人员并不宽裕,阿巴特受伤,博内拉红牌停赛,如果阿巴特不能及时复出,因扎吉可能会让拉米或萨帕塔改打右后卫。

  此前有轻伤的后卫阿莱士和中场蒙塔里已经在昨天恢复正常训练,两人将可以在德比战中出场。另外,世界杯前腿骨骨折的队长蒙托利沃也有望在德比战时坐上替补席。(天蓝)

文章关键词: 德比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