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为AC米兰呐喊助威:德比赢国米 能抢欧冠席位

2014年11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力挺AC米兰赢国米卡卡力挺AC米兰赢国米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米兰德比即将打响,尽管已经无法为AC米兰拼杀,但是卡卡仍旧为AC米兰呐喊助威,表示,“AC米兰会赢下德比,并且拿到欧冠席位。”

  “离开AC米兰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不过我相信因扎吉会干得很棒的,他们很有希望下赛季重回欧冠联赛,”卡卡再接受AC米兰官方频道采访的时候表示。

  本周末AC米兰即将对阵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卡卡也是信心十足,“国际米兰换帅会让球队更有动力,但是我相信AC米兰会赢下德比,曼奇尼要在德比之后才能开始属于他的国际米兰时代。”

  谈到AC米兰,卡卡说到,“贝卢斯科尼非常重要,他是激励球队的那个人,我认为AC米兰会给他一些值得让他庆祝欢呼的东西,他也是他应得的。”

  对于AC米兰目前的情况,主帅因扎吉也是非常满意,表示非常享受球队目前的情况,但同时也呼吁球迷们耐心,“我很享受目前球队的一切,不过我认为球队可不是马上就能拿到冠军。”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德比卡卡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