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曝曼奇尼新阵挖杰拉德 再购两大国脚级强人

2014年11月17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要买杰拉德?国米要买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表现不佳的国际米兰果断换帅,新帅曼奇尼上任之后立刻做出改变,将马扎里的3-5-2阵型调整为4-3-1-2。在与国米青年队的友谊赛当中,曼奇尼就使用了这一新阵。在确定了阵型之后,曼奇尼除了调配现有球员之外,还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窗有所收获。

  首先国际米兰需要寻找一个二前锋,毕竟目前球队当中的三名前锋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和帕拉西奥都不是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蓝黑军团的头号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切尔奇,毕竟意大利国脚并不存在适应意甲的问题,有相当强的即战力。切尔奇今年夏天刚刚加盟马德里竞技,但始终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上个赛季在都灵队打入13个联赛进球,和因莫比莱的组合相当抢眼。从目前情形来看,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政策的限制,国际米兰很难直接签下切尔奇,因此这笔交易很可能以租借形式成行。

  除了攻击手,国际米兰的中后场也需要加强。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曼奇尼的球队在考虑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今年已经34岁的杰拉德还没有和利物浦续约,有传闻说他可能转会到美国大联盟。《意大利足球》认为这笔转会的最大原因是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希望扩大球队在远东地区的影响力,因为在远东有不少英超球迷。然而杰拉德的薪水要求相当高,以他的年龄和目前国际米兰的状况,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很难达成一致。

  后防线上的目标则是土耳其新星塞米赫-卡亚。1991年出生的卡亚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其实早在2008年,国际米兰就关注过17岁的卡亚,只不过最终并未能将他招至帐下。在曼奇尼执教加拉塔萨雷期间,卡亚也是他手下的重要球员。国米新帅希望能将他带到自己的新球队,不过面临马竞和曼联的竞争。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曼奇尼杰拉德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