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追法国国脚射手王 购巴西国脚+90后意新星

2014年11月02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看中了勒沃库森的后卫多纳蒂(黑衣)尤文看中了勒沃库森的后卫多纳蒂(黑衣)

  新浪体育讯 困扰意大利足坛的经济危机依然没有过去,各支球队只能在引援方面精打细算。状况稍好的尤文图斯也不例外,马罗塔把引援重点放在了免费和年轻球员身上。

  法国《队报》透露,尤文图斯持续紧盯身价900万欧元的吉尼亚克。法国国脚在本赛季统治法甲射手榜,再加上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故而引起了尤文图斯、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关注。吉尼亚克的心态也因此有些失衡,他在法国杯负于雷恩之后就跟队友吵了起来,让留队续约的可能性越发降低。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进攻方面的新目标是克鲁塞罗的埃弗顿-里贝罗。巴西国脚生于1989年,不仅能够胜任两个边路,还能充当中场。尤文图斯将在近期跟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确认如何开始转会谈判。不过克鲁塞罗体育主管马托斯向《足球市场》表示:“尤文图斯没有购买里贝罗的资金,没有意甲球队能够买下他。”《都灵体育报》认为,里贝罗的身价已经涨到了700万欧元,对于意甲球队来说这的确不是个小数目。

  利希施泰纳的续约继续牵动人心。《都灵体育报》披露,瑞士快车想要得到年薪3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尤文图斯只愿给出2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年薪,差距如此之大让双方很难达成一致。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都在密切关注此事,他们能够毫不费力地满足利希施泰纳的要求,但身价1500万欧元的瑞士国脚更想留队。

  一向喜欢做好两手准备的马罗塔还在市面上寻找新的右路球员,最新出现的名字是勒沃库森的多纳蒂。意大利球员生于1990年,成长于国际米兰青训营,在上赛季初转会去了德甲。多纳蒂从2010年起就入选意大利国青队,在2013年成为了U21欧锦赛亚军,目前身价500万欧元。《足球市场》报道,对于多纳蒂和扎帕科斯塔,尤文图斯倾向于国际比赛经验更多的前者。不过多纳蒂的合同要到2017年过期,转会难度将会很大。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转会多纳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