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曝购曼联4000万先生 追米兰飞翼+意大利超新星

2014年10月02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小组赛中上打了一场激烈的肉搏战,在转会市场中也将有着激烈碰撞,因为这两支球队有着很多共同的目标。

  英国《每日快报》表示,尤文图斯和马竞将争夺身价4000万欧元的马塔。西班牙国脚在范加尔上任之后就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尤文图斯和马竞都想在冬季从曼联引进马塔。不过他们都面临着一个相同的问题,马塔的转会费大约是3000万英镑,大大超出了这两支球队的预算,因此他们能否最终引进马塔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都灵体育报》透露,两家俱乐部的管理层在正式比赛之前共进午餐,期间他们商讨了两名球员的未来。马竞想要得到身价1100万欧元的意大利前锋加比亚迪尼,尤文图斯则是对身价1000万欧元的西班牙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有意。由于这两名球员的身价相近,两家俱乐部可能会达成平等交换的协议,让他们两人在明年一月互换东家。

  加比亚迪尼是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共有的球员,他在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他的经纪人向《足球市场》承认:“我知道马竞高层在马拉西球场观看了他的表现,同时现身的还有一些英超球探”。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指出,托特纳姆热刺、阿斯顿维拉、桑德兰和埃弗顿这四家英超球队都在追逐加比亚迪尼。

  接下来的引援目标都是出自意甲,《罗马体育报》披露,意大利国脚边卫阿巴特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但他跟AC米兰在续约方面存在极大分歧。阿巴特想要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AC米兰对此根本不能接受。如果阿巴特在合同到期之后离队,他就极有可能自由转会尤文图斯,这里不仅能满足他的要求,还有对他非常欣赏的阿莱格里。

  《全市场》报道,意大利小将索里亚诺在最近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尤文图斯和沙尔克04都想在下赛季得到这名球员。索里亚诺生于1991年,在本赛季成为了桑普多利亚的主力中场,现在身价350万欧元。《足球市场》认为,尤文图斯还看上了帕尔马的天才何塞-毛里。阿根廷中场生于1996年,也持有意大利护照,刚刚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时取得了进球。不过帕尔马并不想轻易失去毛里,给他定下了600万欧元的高价。

  曼联继续追逐比达尔和奥邦纳,英国《每日快报》指出,急于加强中后场的范加尔准备同时求购这两名球员,将向尤文图斯提出总共66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这样的价格对于马罗塔来说还是太低了些。英国媒体还称,曼城和阿森纳也看上了奥邦纳。由于尤文图斯已经锁定了前途远大的鲁加尼,他们会在1500万欧元左右的心理价位上放弃奥邦纳。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转会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金马奖提名名单公布 文艺片领跑势头猛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