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啊!国米弃将真不想走 深情告别:永远在我心中!

2014年08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这样美好的画面,希望还会有续集这样美好的画面,希望还会有续集

  新浪体育讯 谢洛托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帕尔马,一心为球队效力却不得不面临着又一次离队的决定。谢洛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表了一篇深情告白,离开他梦想的地方,他有很多话要说。

  “再见!各位!人生中总是充满了决定,他们取决于感情,出于我们的忠诚,来自于智慧的思考,也当然受家庭的影响。现在我将开启新的征程,日复一日,我希望能够继续成长。带着坚定的决心,谦虚的态度和牺牲的精神,我将向远处前行。”

  “感谢上帝一直都赐予我耐心和力量,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感谢国际米兰,感谢球迷们,感谢那些认同我在场上作出的努力的人们。也感谢切沃欢迎我,希望我能在比赛中回报你们的信任,我还要感谢帕尔马,给了我继续成长的可能性。”

  “感谢这座伟大的城市和球迷们,我们仍有可能一起前行,虽然我在这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我却感受到了巨大的热情,你们将永远在我的心里。”

  感情不能用时间来绝判,短短的6个月时间,在谢洛托心里却烙下了永远的烙印。在为国际米兰出战的半个赛季,谢洛托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德比战的进球也成为了唯一的亮点。上赛季谢洛托两度租借,本赛季又继续着自己离队的生活,但不管在哪,球员都带着那颗蓝黑的心,谢洛托希望能够回到国际米兰,再次披上蓝黑间条衫。

  让人铭记的还有谢洛托的泪水。两次落泪,两次不同的表达,却带着对国际米兰同样的爱。德比战头球立功,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球出现在这样具有意义性的比赛,在最后关头,在米兰城,在球队落后的时候,谢洛托哭了,他太激动了。租借至萨索罗对阵母队,谢洛托拼尽全力,却仍然只能得到0比7的惨痛失败,前队友们一次又一次的庆祝,谢洛托继续奔跑,直到最后一刻也不肯放弃,无奈目睹最终的比分,眼泪再一次留了下来,他是多么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面前好好表现,再次证明自己,多么希望能够凭借着自己的发挥再次回到国际米兰,可惜,最后剩下的只是泪水。

  德比战的进球,庆祝的泪水,这样美好的画面,希望还会有续集。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谢洛托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