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巴神替身托雷斯帮忙 1700万可签意大利锋霸

2014年08月25日1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寻找巴洛特利的替身之事排在首位。”加利亚尼这样许诺,从法尔考到马丁内斯,以及托雷斯和德斯特罗,AC米兰能够用来操作交易的时间仅剩下1周左右了。

  托雷斯虽然被排除在切尔西英超第二轮大名单之外,不过英国媒体表示西班牙人不愿意前往意大利,这意味着他不会加盟AC米兰,也不会加盟罗马。虽然加利亚尼丢失了一个巴洛特利替身的目标,不过也让切尔西和罗马之间关于德斯特罗的交易处于停滞状态,从侧面帮助了AC米兰收购德斯特罗顶替巴洛特利。

  作为德斯特罗的经纪人,维格雷利对著名记者佩杜利亚谈到了目前谈判的情况,他证实AC米兰和切尔西都有意收购,“我不会否认,德斯特罗确实处在好几个关键事件的中心。更有可能去AC米兰还是去切尔西?转会市场很难做出预测的,穆里尼奥很欣赏他,但AC米兰也非常快速的往前迈了很多步。”

  托特纳姆热刺也已经加入了争夺,从目前来看,德斯特罗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在被问及此事时,球员本人说:“我们再看看吧,再看看。”《罗马体育报》披露,虽然罗马总经理萨巴蒂尼对德斯特罗的要价在2000万-2500万之间,不过最终的成交价格有可能会降低到1700万,低于巴洛特利的售价,这是AC米兰所能承受的。

  此前的头号热门杰克逊-马丁内斯表示波尔图在转会事宜上具有决定性的作用,他将会听从俱乐部的意见以及谈判结果,“未来?我和波尔图可是有合同的。”根据安排,AC米兰将会和波尔图的主席进行一次会谈,届时将会有进一步的消息。

  至于法尔考,情况没有变化,即便摩纳哥同意租借,1200万的税后年薪将是AC米兰巨大的阻碍,因为算上意大利的税率,AC米兰对于哥伦比亚人单独的年薪支出就要高达2400万欧元,这是贝卢斯科尼所无法承受的。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