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走了?别慌!AC米兰还有他 赛季16球先生又要火了

2014年08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沙拉维是AC米兰的希望沙拉维是AC米兰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我向AC米兰球迷们保证,我们已经掌握了最新的足球理念,我们需要的只是耐心,我会与球队一起变得更强。”这是沙拉维之前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一段话,小法老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在AC米兰2-0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沙拉维打入精彩一球,帮助球队获得了TIM杯的冠军。

  巴洛特利转会利物浦,AC米兰选择信任更为年轻的沙拉维。TIM杯三角赛,沙拉维在第2场AC米兰面对萨索洛的比赛中出战,他出战首发中锋,随后当帕齐尼上场之后,他又改为了边锋,无论是中锋还是边锋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第19分钟,本田圭佑在中路摆脱防守之后,中路直塞,沙拉维在拿球之后巧妙地闪开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在左侧轻松地推射破门,这是小法老最为擅长的进球方式。《全市场》表示:“沙拉维在反击当中他的速度以及技术都处理的相当好,能够回到中锋的位置也可以提高他的进球效率。”

  事实上,沙拉维是一名进球效率非常高的球员。2012/2013赛季,沙拉维单赛季轰入了16粒入球,在那个无人可以依靠的赛季当中,沙拉维是唯一的亮点,他用一粒又一粒的进球扛起了米兰全队。随后,巴洛特利的到来,沙拉维改打左边锋,这也降低的小法老的进球效率,甚至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巴洛特利与沙拉维根本不能共存,他们俩无法共同发挥出色。从数据上来讲,的确是有一定的道理,在2012/2013赛季,沙拉维16粒进球当中的14粒是来自于赛季前半段,也就是巴洛特利还未转会AC米兰之前,而只有2粒是在下半赛季,那个赛季如果巴洛特利没有加盟红黑军团的话,沙拉维是金靴奖非常大的热门。

  AC米兰在巴洛特利与沙拉维的选择当中,一度想放弃小法老。在2013年的夏天包括皇家马德里、曼城等队都向红黑军团报价沙拉维,加利亚尼并没有阻止转会,最终否决转会的是沙拉维本人,他更愿意继续留在AC米兰。一个赛季过后,巴洛特利发挥平平,最终AC米兰选择信任更为年轻的沙拉维。前AC米兰中场博斑表示:“如果沙拉维身体能够恢复到最佳的话,他就是能够象当年进16球那个赛季一样,所向披靡。”

  如此看来,巴洛特利的离开其实并不仅仅是负面的。一方面,AC米兰不必再为巴洛特利许多无脑行为而担忧。另一方面,巴洛特利走后,沙拉维与帕齐尼将获得更多的机会,而事实证明他们俩的效率都是相当之高,甚至在巴洛特利之上,所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巴神的离开恰恰是沙拉维爆发的开始。因扎吉也相当看好沙拉维的新赛季:“他已经完全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了,在我看来他是一名踢球相当聪明的球员,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战局的球员,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