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想清洗之人终于走了 巨头亲口宣布交易将完成

2014年08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重返桑托斯?罗比尼奥重返桑托斯?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最头疼的事是什么?罗比尼奥迟迟未能完成的转会绝对算是一个。从夏季转会窗开始,罗比尼奥就是AC米兰的重点清洗对象。然而就像往年一样,关于罗比尼奥的转会大戏一直在上演,却从来没有看到过结局。

  不过现在,这出战线颇长的肥皂剧看起来终于要有结果了。桑托斯主席罗德里格斯亲口宣布,签下罗比尼奥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

  在接受桑托斯电视台的采访时,罗德里格斯表示:“我们同AC米兰的会话进行的非常顺利。虽然有很多对罗比尼奥有兴趣的球队,但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签下他。他自己也想回到这里来,为此他不惜放弃了自己的一部分薪水。转会很快就将完成,我们希望能尽快给球迷们一个礼物。”

  桑托斯是罗比尼奥的母队,在那里出道的时候,“单车少年”被奉为第二个贝利。如今在欧洲辗转多年,最终还是老东家伸出了橄榄枝。桑托斯对于罗比尼奥的兴趣一直很浓厚,过去的几个转会窗,他们都试图签回自己的少年。

  就在昨天,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拉莫斯证实了桑托斯对罗比尼奥的兴趣。在面对意大利媒体时,拉莫斯仅仅透露两家俱乐部的确正在就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进行磋商。但在巴西,拉莫斯却传递了更直接的消息:“双方的谈判已经出现了巨大的进展,现在只剩下一下细节问题了。罗比尼奥回归桑托斯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想要签下罗比尼奥的俱乐部不少,从奥兰多城到弗拉门戈再到中东的球队,都对罗比尼奥展现出了兴趣,但巴西人过于高昂的薪水成了最大的阻碍。如今桑托斯愿意接受罗比尼奥,AC米兰在腾出一大笔薪金空间后,也能够真正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罗比尼奥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