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第4援已抵达 披死忠围巾球迷呼:进尤文球

2014年08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迷和奥斯瓦尔多合影球迷和奥斯瓦尔多合影

  新浪体育讯 奥斯瓦尔多降临米兰城,从机场走出来的奥斯瓦尔多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虽然名义上还是南安普顿球员,但球员已经迫不及待披上蓝黑色战袍,在机场中,奥斯瓦尔多就戴上了国际米兰的助威围巾,上面写着“反AC米兰”。

  意大利时间周一下午,奥斯瓦尔多乘坐的航班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米兰的马尔本萨机场,抵达机场的意大利人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欢迎。“我感到很高兴,当国际米兰召唤我时,我没有半点迟疑。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不过我现在还不能多说些什么,首先我得完成体检。”奥斯瓦尔多说道。

  戴着太阳镜,外披花衬衫,还背着一把从潘帕斯草原带来的吉他,《慢镜头》用摇滚明星形容刚刚抵达米兰城的奥斯瓦尔多。有球迷在机场递给了奥斯瓦尔多一条国际米兰的助威围巾,围巾上写着:“反AC米兰”的字眼,奥斯瓦尔多欣然的接受了这件礼物,并第一时间搭在了脖子上。

  抵达米兰城的奥斯瓦尔多还接受了《国米新闻网》短暂的采访,“欧冠资格还是冠军?我希望能够赢得我们能够做到的一切。当然国家队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奥斯瓦尔多此前就曾表示:“我无缘巴西世界杯是因为我获得的机会少,如果我能够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并发挥出色,那么我还能回到国家队,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还没有和马扎里谈过话,但是我知道他会满意的。”奥斯瓦尔多说到,这位意大利阿根廷双重国籍的前锋前些天就说到:“国际米兰是我的一次绝佳机会,因为他们有一位优秀的教练。”同样是在昨天,国际米兰也从美国回到米兰城,不过他们降临在米兰城的另一座机场,并没有和奥斯瓦尔多碰面。在谈到奥斯瓦尔多的即将加盟,若纳坦就首先表示了欢迎:“奥斯瓦尔多是一位优秀的冠军级球员,他将为了球队全力以赴。”

  “向球迷们问好,我希望我能够为他们做到一切。”奥斯瓦尔多还向球迷们致意,在众多球迷之中,还有一位球迷高呼“进尤文图斯球!”奥斯瓦尔多曾经在上赛季下半段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不过发挥并不理想,出场11次仅仅打入1球。今年夏天,在莫拉塔重伤之后,尤文图斯也曾经引入奥斯瓦尔多,不过被球员拒绝。

  奥斯瓦尔多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免费租借+700万买断费,而球员在租借至尤文图斯时买断费为1900万欧元。奥斯瓦尔多的体检也将在意大利时间周二进行,随后将和俱乐部签署官方文件,距离最后的官方宣布已经只是事件的问题。

  奥斯瓦尔多也将成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四位球员,之前三位为伊卡尔迪(买断另一半所有权),多多(租借+买断),姆维拉(租借+买断)。除了这四位,国际米兰还在冬天免签下合同到期的维迪奇。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步伐并没有停下,另一位新援梅德尔也即将来到米兰城。

  在奥斯瓦尔多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的同时,国际米兰也将送出小将泰德尔,同样是以租借的身份,买断费在900万,据英媒报道,泰德尔的体检将在周三进行。在姆维拉加盟,梅德尔也临近的情况下,泰德尔在球队的空间也越来越小。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奥斯瓦尔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