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真大腿!进球防守都靠他 意甲最佳中卫也得屈服

2014年08月03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迪奇庆祝进球维迪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罗马屈服!”《慢镜头》在赛后亮出了这样的标题。对阵罗马,维迪奇攻防两端皆有建树,上半场补时阶段打入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球,带刀侍卫再出江湖。国际米兰最终以2比0战胜罗马,这届国际冠军杯也取得了2胜1负的好成绩。

  维迪奇来到国际米兰,欢迎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质疑,从没踢过3后卫的前曼联队长能适应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吗?即将年满33岁的维迪奇还能保持自己的状态吗?现在维迪奇用自己的表现回应着这些质疑,3后卫不在话下,状态?你们看的到。

  对阵罗马,维迪奇再一次上演了世界级的发挥。防守端滴水不漏,再一次零封对手,维迪奇定海神针般的表现功不可没,这已经是国际米兰连续两场没有丢球了,面对罗马,曼联这样的强队,国际米兰没有让对手取得一粒进球。对阵皇马虽然有丢球,但也并非球员责任,贝尔一脚超级世界波换做谁也无可奈何。

  在进攻防,上半场补时阶段,多多左侧开出任意球,维迪奇抢在贝纳蒂亚身前,头槌破门,攻入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首球。贝纳蒂亚几乎出现在了所有媒体评出的意甲最佳11人的名单中,堪称上赛季意甲最佳中卫,但这样一名中卫,在防守刚刚降临意甲的维迪奇时也无能为力。罗马这个夏天宣布贝纳蒂亚留队,鲁迪加西亚表示这就代表着罗马争冠的决心,国际米兰签下维迪奇,也宣告着自己新赛季的崛起。

  对于自己这样带刀侍卫般表现,维迪奇表示这是教练的意图,同时还感谢的自己队友多多的传球:“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很出色,马扎里告诉我要去进攻要去攻门,因为多多总能传出美妙的传中。这场比赛多多就给我送了一记伟大的传中,我只是本能的去碰球而已。”

  维迪奇是国际米兰本次美国拉练发挥最优秀的球员,没有之一,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维迪奇除了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外还在下半场制造一粒点球,国际米兰也正凭借着这粒点球逼平皇马,点球大战中,维迪奇更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个站在点球点上。第二场对阵曼联,虽然国际米兰场面上大部分时间都陷入了被动,但仍然在常规时间未失一球,面对旧主,维迪奇稳健的防守一次次扼杀了曼联的进攻,力保国际米兰球门不失,在赛后也被评为了全队最佳。本届国际冠军杯,国际米兰打入3球失1球,其中2粒进球都和维迪奇有直接关系。国际米兰新的带刀侍卫,维迪奇!

  国际米兰对维迪奇十分器重,走在年轻化道路上的国际米兰还是引入了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塞尔维亚人。维迪奇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曾经的元老们都已不球队了,三冠功勋集体谢幕,维迪奇成为了球队的长者,他的经验,他的气质,他的表现将弥补着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和米利托离队后的缺憾。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罗马维迪奇多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