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惊曝3000万大清洗! 6人上出售名单4世界杯国脚

2014年07月31日10: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美国之行度过得还算愉快,常规时间对阵皇马和曼联都拿到了平局,只不过点球击败了皇马,但同样是点球输给了曼联,国际米兰的新任队长拉诺齐亚则表示美国之行正让国际米兰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

  “我们正在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拉诺齐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阵曼联的比赛显示了我们是一支真正的球队,我们能够同曼联那样的球队在同样的水平上较量。”拉诺齐亚说到,“我不认为他们创造的机会比我们多,这也要归功于球队的后防线,我们前两场表现不错,接下来对阵罗马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考验。”

  尽管国际米兰的队长如此表示,但是这个夏天国际米兰面对的还有球员的清洗,意大利媒体就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有多位球员登上了离队出售名单,毕竟托希尔这个夏天已经给球队带来了维迪奇、姆维拉等新援。

  《都灵体育报》表示托希尔和马扎里已经放弃了队内的一些球员,其中包括了4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球员,阿尔瓦雷斯、瓜林、坎帕尼亚罗和泰德尔。首先就是阿尔瓦雷斯,他也可能是最能卖上价钱的球员,国际米兰如果将其出售将会得到1200万欧元。

  瓜林也是出售名单中的一员,他同俱乐部的关系在经历了一月份同尤文图斯的转会风波之后也不是那么的融洽。

  此外就是泰德尔,他很可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入到国际米兰买入奥斯瓦尔多的转会中。坎帕尼亚罗、谢洛托、西尔维斯特雷等球员也在转会名单之中,他们的总价值大约是3000万欧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