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场新秀中楣 AC米兰0-3惨败希腊冠军

2014年07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8时(加拿大当地时间24日20时),国际冠军杯B组首战在多伦多BMO球场展开较量,AC米兰[微博]0比3惨败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多明格斯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迪亚曼塔科斯扩大比分,萨波纳拉射中横梁。布查拉基斯远射世界波锁定胜局。

  这是AC米兰今夏第3场热身,也是今年国际冠军杯揭幕战。巴洛特利和埃辛在看台上观战,新援梅内也未进大名单,阿莱士和阿加齐则担任替补。与上一场热身相比,因扎吉的中前场没有变化,帕齐尼、沙拉维、尼昂组成三叉戟。而在后场,拉米取代阿莱士,阿尔贝塔齐顶替康斯坦特防守左路,门将加布里埃尔顶替阿比亚蒂。

  AC米兰首次身着新款队徽的白色客场球衣。开场4分钟,尼昂右路内切分球,沙拉维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阶段推射被罗伯托得到。奥林匹亚科斯第16分钟取得领先,多塞维突入禁区右侧挑传,多明格斯左侧胸部停球,距门12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第24分钟,马苏亚库左路传中,帕帕佐格卢前点倚住后卫做球,富斯特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马苏亚库左侧禁区角前沿大力斜射,加布里埃尔托出近门柱,多明格斯左侧开出角球,帕帕佐格卢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波利门线解围!第41分钟,萨波纳拉拉倒多明格斯,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克里斯坦特左路起球,帕齐尼在门前7米处凌空够射打呲。

  下半时,奥林匹亚科斯连换4人。第4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长传转移,马苏亚库左路低传,刚出场的迪亚曼塔科斯抢在博内拉前面,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钻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AC米兰第55分钟几乎追回一球,克里斯坦特传过顶球,帕齐尼禁区内争顶,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萨波纳拉断球距门9米处推弧线球击中横梁!第57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又打出反击,多塞维禁区边缘抽射被尼昂挡出左门柱。第59分钟,克里斯坦特传球,帕齐尼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近门柱。

  因扎吉同时换上梅克斯、阿莱士和门将阿加齐。第70分钟,霍莱巴斯开出任意球,迪亚曼塔科斯争顶偏出右门柱。德希利奥、本田圭佑、马斯塔利出场,换下扎卡尔多、尼昂、波利。但AC米兰第78分钟再丢一球,科洛沃斯右路低传,布查拉基斯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挂左上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萨波纳拉被莫迪奇换下。第87分钟,霍莱巴斯左脚小角度打高。补时阶段,一名球迷冲进场内追逐沙拉维,被带离球场。AC米兰最终0比3落败。

  AC米兰(4-3-3):59-加布里埃尔(66'1-阿加齐)/81-扎卡尔多(77'2-德希利奥),13-拉米(66'5-梅克斯),25-博内拉(66'33-阿莱士),14-阿尔贝塔齐/16-波利(77'41-马斯塔利),24-克里斯坦特,8-萨波纳拉(84'42-莫迪奇)/78-尼昂(77'10-本田圭佑),11-帕齐尼,92-沙拉维

  奥林匹亚科斯(4-2-3-1):16-罗伯托/15-阿卜杜勒-拉维(76'萨利诺),24-马诺拉斯(46'马尼亚蒂斯),22-阿比达尔,26-马苏亚库(75'加扎良)/11-卡萨米(76'布查拉基斯),14-萨马里斯(46'阿夫洛尼蒂斯)/77-多塞维(62'西奥瓦斯),10-多明格斯(64'萨维奥拉),19-富斯特(46'霍莱巴斯;73'科洛沃斯)/35-帕帕佐格卢(46'迪亚曼塔科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国际冠军杯AC米兰萨波纳拉因扎吉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