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罗马妖人租借加盟 奇葩租借法总价900万

2014年07月09日03: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欢迎多多的加盟国际米兰欢迎多多的加盟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罗马队巴西籍边后卫多多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租借期为两年,不过条约包含强制性买断的条款。

  国际米兰官方发表声明,巴西边后卫多多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以租借的方式引入巴西籍边后卫多多,球队将在两年后买断多多,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持续到2019年的合同。”国际米兰在自己的官网上说道,并欢迎多多的到来。“多多,欢迎来到国际米兰。”

  据媒体报道,本次多多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租借费为120万欧元,租借期两年。不过这次租借有别于一般租借,租借条约中规定,一旦球员代表国际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将触发强制性买断条款,买断费为780万欧元。意媒表示,在共有权退出历史舞台之后,这种奇葩租借的方式可能会取缔共有权交易的方式。

  92年出生的多多职业生涯始于科林蒂安,不过仅仅代表科林蒂安出场4次就被罗马看中,球员在2012年7月加盟罗马,在效力罗马啊的两个赛季中,巴西人代表罗马在联赛出场30次。上赛季在罗马主帅加西亚手下,多多仍有19次联赛出场,不过加西亚并不中意这位巴西左后卫,球员的出场机会也在一步步减少。今年夏天罗马又成功签下了切尔西边卫阿什利-科尔,多多在球队的前景开始变得不明朗,罗马也做出了放弃仍然年轻的多多的决定。

  “希望我能够更好的认识你们,我将和你们在一起共同度过这次征途,谢谢所有欢迎我的声音,向你们致意!加油!国际米兰。”多多在加盟之后说道。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