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发布会幕后英雄登场 亲口告诉你为何能够一直前进

2014年05月11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3/14赛季意甲第37轮即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罗马。跟前两年一样,孔蒂没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是由教练组的其他成员接受采访,让这些赢得联赛冠军的幕后英雄们也得到应有的奖励。

  首先由体能教练科拉蒂介绍了比达尔的情况,这是智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尤文图斯是向比达尔支付薪水的俱乐部,因此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为关心他的健康状况。手术进展顺利,现在要帮助他复原”。

  接着体能训练负责人贝尔泰利解释了尤文图斯为何在本赛季一直能够高速前进,没有出现状态下滑:“每年的情况都跟上一年完全不同,本赛季我们在1月5日有一场迎战罗马的重要比赛,我们对此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而且在此期间没有周中赛事”。

  门将教练菲利皮强调,布冯再次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他继续让人感到吃惊,他在训练中付出了很多牺牲,因此在本赛季也有着非常高光的表现”。

  接下来的几位教练都对孔蒂大加赞扬,技术指导桑德雷亚尼表示:“动力十足、准备充分、战术细致、领导团队,一位优秀教练必须拥有全部这些能力,孔蒂就是一样都不少”。

  另外一位技术指导卡雷拉接着说道:“我踢球时候从来没有碰到过像他一样的教练,他把尤文图斯重新带回了具备竞争力的高度,现在我们试图全力以赴、全神贯注于最后两场比赛,争取创下积分记录”。

  助理教练阿莱西奥最后总结说:“孔蒂的能干体现在改变战术体系、更换足球理念以及适应球员特性。他在准备比赛期间有着一项特别的习惯,处理每个细节、总是向球员们灌输新的动力”。

  在之后的训练中,马尔基西奥由于右脚疼痛缺席,武齐尼奇因为左膝疲劳而没有参与合练,乔文科则是在训练中感到左大腿内收肌疼痛。最终孔蒂征召了22名球员,武齐尼奇和比达尔缺阵。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布冯、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博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特维斯、乔文科、佩鲁索、略伦特、巴尔扎利、奥斯瓦尔多、博努奇、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伊斯拉、鲁比尼奥。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