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赞尤文杰作1人如穆帅 都体:球场赢32冠!不是法庭

2014年05月05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罗马在客场出人意料地以1-4溃败给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卡塔尼亚,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继续落后榜首八分,让尤文图斯在没打比赛的情况下就提前获得了意甲联赛三连冠。

  意大利媒体在赛前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当时他们还在讨论如果尤文图斯要在战胜亚特兰大之后才能夺冠,颁奖典礼和庆祝游行可能会放在最后一轮进行。不过罗马的输球让这一切至少提前了一天,反应迅速的意大利媒体也开始对尤文图斯大加赞扬。

  《米兰体育报》的头条标题是:“尤文图斯,联赛冠军是你的了。一颗、两颗、三颗……金星!”,他们认为这次联赛冠军是“孔蒂的杰作,他在场外有些像穆里尼奥,在场上又继承了里皮的足球理念”,特维斯则是“最佳球员,有阿帕奇在任何战斗都很简单”。

  当地媒体《都灵体育报》更为兴奋,尽管此前意大利足协因电话门事件扣除了尤文图斯的两个冠军,但《都灵体育报》还是直接打出了“三十二冠”的字样,并开始直播球队的庆祝,他们认为“尤文图斯是在场上赢得的32冠,也在场上庆祝,而不是在法庭”。《罗马体育报》的头条相对简单:“意大利冠军。罗马在卡塔尼亚输球:尤文图斯赢得联赛”。他们指出“这是孔蒂的壮举,一次创纪录的联赛冠军,上一次三连冠还是在81年前”。《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意大利冠军!由于罗马在卡塔尼亚4-1惨败,尤文图斯赢得了三连冠”。

  两大电视媒体也纷纷打出标题,《天空体育》的头条:“意大利冠军尤文图斯,三连冠之路”,指出“迎战亚特兰大之前夺冠。罗马在开局冲刺了8轮,然后尤文图斯奋起直追。在11月底的第13轮反超,然后一直统治”。《慢镜头》表示:“意大利冠军尤文,创纪录的联赛冠军”,认为“明天迎战亚特兰大只有庆祝。客场输给佛罗伦萨是大转折点,之后的12连胜甩开了罗马”。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